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人有6人討厭國民黨」 他氣一事無成:怎麼救?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1:25
國民黨好感度持續探底。(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好感度持續探底。(圖/TVBS資料畫面)

《美麗島電子報》日前公布最新民調,22.7%民眾對國民黨有好感,比上個月減少5.3個百分點,63%對國民黨反感,比上個月增加4.9個百分點,創下2006年3月以來的新低,尤其在「居住新北市」、「20到29歲」、「40到49歲」以及「民眾黨支持者」,這幾個族群間崩跌最劇烈。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直言,這些不滿可能不是來自於對作惡的不滿,而是對無能的不屑,「10個台灣人中,有6個討厭國民黨。」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直言,10個台灣人中有6個討厭國民黨。(圖/翻攝自李德維臉書)

 
更多新聞:小小彬暴風長大!砸3百萬投資老爸 清晨通勤「站著睡」

李德維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民調數字後,開始反思國民黨近期是否做了什麼壞事,「恐怕沒有,國民黨就壞在幾乎一事無成。」他指出,公投攸關國計民生,結果全敗;罷免沒有成功,補選也丟了,氣若游絲,看不到臥薪嘗膽的反省與鬥志。

李德維認為,民眾對國民黨的反感,是來自於對無能的不屑。(圖/翻攝自李德維臉書)

更多新聞:《麻辣》女星逗貓濺血! 眼球遭咬傷「皮掉下來」急送醫
 

李德維認為,理想狀態下,黨好可以拉抬候選人,候選人優秀亦能榮耀黨。但如果民調數字沒有快速顯著的改善,年底選舉前的這幾個月,所有現任的公職民代或者參選人,都只能孤身奮戰,如同台中二選區的顏寬恒一樣,黨不是不幫忙,只怕也幫不上忙,「內憂外患,存亡之秋,國民黨,該怎麼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民調#好感#李德維#民進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88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