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蔣萬安想訪美? 國民黨:絕對協助安排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6:40
國民黨公布駐華府代表處選址。(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公布駐華府代表處選址。(圖/翻攝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宣示恢復駐美代表處,重建聯繫管道,近期代表處選址塵埃落定,落腳華府中心的賓夕法尼亞大道的門牌601號,不僅採光好,還可遠眺美國國會大廈。國民黨今(26)日上午舉行記者會,面對媒體提問,若可望參選台北市長的藍委蔣萬安想要訪美,是否會協助?國際部主任黃介正表示,只是要黨內從政同志有需要,絕對提供協助、安排。

國民黨駐華府代表處曝光。(圖/TVBS)

 

更多新聞:塵埃落定!國民黨駐華府代表處曝光 朱立倫預計春季訪美

國民黨今早開記者會,黃介正指出,國民黨設置駐美代表處不是自己去租房子就成立,還要合乎規定,透過律師、會計師討論,依照規定走完流程,經過努力後在兩個月內找到了駐處,代表處位於美國聯邦政府、國會之間,屬於政要中心,選址有利於對美工作。

更多新聞:國民黨暌違14年重返美國 TVBS「開箱」華府代表處
 

黃介正也指出,國民黨的駐美代表處匾額,是由黨主席朱立倫授權製作,未來將等到朱訪美時正式掛牌運作。黃介正指出,華盛頓DC西北區的賓州大道601號,是在國會跟白宮的中間,推門出去就是美國國會,在前面一點就是白宮,地理位置佳,午餐時間都會碰到美國政府官員。

美國白宮。(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三角督」恐為選情添變數 陳時中好感度輸這2人

針對朱立倫訪美行程,文傳會主委凌濤則表示,因為全球疫情蔓延,會視邊境管制情形作安排,年後再更新進度。媒體追問,若藍委蔣萬安想要訪美,是否會協助?黃介正表示,只是要黨內從政同志有需要,絕對提供協助、安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蔣萬安#朱立倫#訪美#駐美代表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907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