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文膽無情戳破蔡英文!趙少康點出綠營「暗黑目的」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5 18:32
趙少康肯定蔡英文出席「七海園區」開幕。(圖/TVBS、翻攝蔡英文臉書)
趙少康肯定蔡英文出席「七海園區」開幕。(圖/TVBS、翻攝蔡英文臉書)

總統蔡英文22日出席了「蔣經國總統圖書館」的開幕活動,引發民進黨內部出現不同的聲音,甚至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被視為是蔡英文文膽的姚人多,更在臉書發出千字文批評蔡英文的舉動。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姚人多無情的戳破了蔡英文想要營造的印象,更點出綠營背後的「暗黑目的」。

蔡英文「經國牌」引起綠營內部反彈。(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對蔡英文紀念蔣經國不以為然 前文膽直言「總統錯了!」

趙少康今(25)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上週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開幕,自己也到場見證並且參觀,感念蔣經國對於台灣的貢獻;這場活動因為蔡英文的出席,開始出現民進黨搶走國民黨「蔣經國牌」的論述,不過,姚人多今天一篇千字文「講出國民黨的真心話」,趙少康認為,「蔡英文所說的『化解台灣社會分歧』,對民進黨而言『製造社會分歧』才是煽動選民的最佳吸票機」。

趙少康揭綠營目的。(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更多新聞:總統肯定蔣經國引綠營內部反彈 蘇貞昌幫緩頰
 

不過對於蔡英文願意出席「七海園區」的開幕式,趙少康表示,自己是給予肯定的,即便有人解讀這是蔡英文為了搶藍營票所作出的決定,不過他以大角度看待,認為蔡英文出席的本身就是好事,「就是釋出一種善意,為了考慮綠營的感受,所以用藍綠最大公約數『反共』紀念蔣經國的功績」。

更多新聞:拿防疫帶風向?他揭蔡英文2022大選3佈局:麻木選民

趙少康表示,姚人多的千字文「無情的戳破蔡英文想要營造的印象」,他指出,「民進黨打著『轉型正義』旗幟,對蔣氏家族的追殺從來沒有停止,只要打著反威權獨裁的名號,就能對兩蔣『論過不論功』」,趙少康認為,綠營不斷汲取政治紅利,卻要全民付出代價,以意識形態讓國家分裂跟族群對立越陷越深,導致真正重要的政策與史觀沒辦法獲得重視討論。

更多新聞:蔡英文打「經國牌」挺蔣經國保台 侯友宜回應了

趙少康也強調:「蔣經國對台灣經濟、民生與民主的功勞無法抹滅」,他指出,蔣經國帶領台灣走出中美斷交最深的挫折、推動十大建設,並且催生「護國神山」台積電,也在晚年解除戒嚴,開放報禁、黨禁、允許赴大陸探親,讓台灣走向民主開放,趙少康認為,「不分藍綠都應該肯定蔣經國做的實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趙少康#姚人多#蔡英文#蔣經國#七海園區#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4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