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市長挨批帶頭違規跑攤 蔡炳坤:是寒冬送暖別無限上綱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1:37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遭綠營議員擬參選人爆料違規跑攤。(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遭綠營議員擬參選人爆料違規跑攤。(圖/北市府提供)

國內疫情升溫,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呼籲政治人物、公職人員禁止跑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延鳳,昨(23)日在臉書貼出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寫春聯的照片,批蔡炳坤違反規定、帶頭跑攤一整天。蔡炳坤今早受訪時回應,昨天是寒冬送暖活動,包含藍營汪志冰、綠營張茂楠都有舉辦,民眾是依序來沒有群聚問題,防疫是最優先考量,但不要無限上綱。
 
林延鳳昨晚在臉書貼文,表示現在疫情升溫,士林、北投傳出確診案例,但是就在23日上午有民眾陳情,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卻跑攤跑不停,身為台北市的防疫指揮官之一,卻親自來到北投市場新春揮毫?林延鳳痛批,身為防疫指揮官之一卻沒有身為表率的自覺,帶頭與人群群聚,她還是呼籲蔡炳坤減少參與這種跑攤活動,以身作則,共同遵守防疫的規定。

 
林延鳳拿出蔡炳坤寫春聯相片,批蔡炳坤違反防疫規定,「跑攤一整天」。(圖/翻攝林延鳳 行動i鳳臉書)

蔡炳坤今早前往東區地下街中型疫苗接種站視察,被問及此事,蔡炳坤說,昨天不是只有他去,昨天是發送寒冬送暖,他先後去了士北議員汪志冰、松信議員張茂楠的場,都是做寒冬送暖,不是集中式的,是提供白米、提供過年要用的雞,且民眾依序,沒有群聚問題,他有幫忙寫寫春聯,讓有需要的人領取,「不是一個群聚活動,是依序」。
 
蔡炳坤說,過年前真的要想想看,這社會低收、中低收,最需要關懷的底層市民,怎麼樣能夠在寒冬中送暖給他們?蔡炳坤說,都有討論不要有群聚問題,他昨天看,其實發送的過程都還比市場安全,「我覺得看待事情不要無限上綱,防疫最優先要考量,但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炳坤#跑攤#內政部#林延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0

0.1230

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