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苗護照要給業者掃 柯文哲批是「脫褲子放屁」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7:06
柯文哲今天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會後受訪時針對疫苗護照指出,還要業者讀一遍,實在有點脫褲子放屁,有點麻煩。(圖/TVBS)
柯文哲今天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會後受訪時針對疫苗護照指出,還要業者讀一遍,實在有點脫褲子放屁,有點麻煩。(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主持北市防疫記者會,針對疫苗護照,柯文哲說,他是主張提早上線,但柯文哲也批,現在的疫苗護照下載後要讓店家掃一次,他覺得實在很麻煩,應該是下載後直接顯示紅、黃、綠燈這樣比較快,他覺得業者要讀一遍,實在有點脫褲子放屁。
 
柯文哲今天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被問到防疫升級相關問題。柯文哲說,如果不想升級管制、妨礙經濟發展,他認為疫苗護照上線是勢在必行。

 
 
針對疫苗護照,柯文哲認為應該勢在必行,但是柯文哲也認為應該直接顯示紅黃綠燈燈號。(圖/中央社)

柯文哲說,21日已經送公函給衛福部,就是台北通要介接數位疫苗護照的公函。柯文哲說,緊急狀況不應該用公文寫來寫去,可以就可以不行就不行。疫苗護照,他是主張提早上線,現在疫苗護照是下載後,要讓店家掃一次,實在是麻煩,應該是下載後,直接綠燈、黃燈、紅燈,這樣比較快,要掃一次速度還是比較慢,所以如果可以,建議中央疫苗護照概念要改變。
 
柯文哲說,下載後給業者讀,這會很難用,所以他是主張直接顯現綠黃紅燈,「還要業者讀一遍,我覺得實在有點脫褲子放屁,有點麻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疫苗護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42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