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跑攤!民代、官員取消發福袋 選舉新人崩潰

記者 譚伊倫 李依庭 / 攝影 劉昱駿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2:58

疫情擴大,昨天(22日)指揮中心宣布,接下來春節「禁止民代和政府官員」,在宗教場所跑攤,等於沒辦法發福袋或春聯了,馬前總統率先取消今天(23日)所有行程,藍綠兩黨現在也都要求不准,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跟進不發福袋,但春節還是會跑防疫行程。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因為福袋的發放我們原則上是取消,但是所有的行程,還是要看我們疫情的變化。」

也就是去年過年狀況,再重演一次!不發福袋身為市長侯友宜當然沒差,不過今年是選舉年。

新北市長侯友宜:「那會不會對新人滿傷的,防疫最大的優先沒有誰跟誰,只有守住防疫才是市民的平安。」

 
板起臉,侯市長自然知道記者指的是誰,就是她啦最美背後靈,被說要選新北議員的戴湘儀!

圖/TVBS

新北市副發言人戴湘儀:「最重要的工作是在市府嘛,還是陪著市長跑行程,市長怎麼安排我們就怎麼跑。」

畢竟指揮中心最新規定,說春節期間宗教場所集會活動,禁止民選公職人員政府官員跑攤,以為民眾表率,總統蔡英文有超前部署,比指揮中心更早就決定取消參拜廟宇不發紅包,現在也要求黨內所有人照辦,至於馬前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vs.民眾:「謝謝總統。」

22日這天的發春聯,沒想到成為了農曆春節前的最後一個行程,率先響應接下來參拜行程通通取消。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會有任何大型的聚會,也不會去號召民眾去聚會,去發放任何的福袋或者是春聯。」

 
只是這樣一禁止,對於馬上要初選的「新人」,勢必有大衝擊,尤其每每廝殺最激烈的綠營。

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卓冠廷:「畢竟現任議員他們有過去4年的時間,可以跟選民互動,可是我們新人呢起步沒有像現任這麼快,那接下去我們的因應策略呢,就是一定要加強網路的宣傳。」

只好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情#集會#跑攤#官員#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5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