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決蔣萬安…陳時中非首選?郭正亮挺「他」選北市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22:46
陳時中、林佳龍。(合成圖/TVBS)
陳時中、林佳龍。(合成圖/TVBS)

九合一選舉將於今(2022)年登場,外界相當關注各黨派台北市長人選,目前除了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有意爭取大位外,外傳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將在農曆年後宣布參選,而民進黨呼聲極高的則是衛福部長陳時中及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近日在節目中坦言,比起陳時中,他更支持林佳龍。

更多新聞:本土狂飆82例「醫見1數據」:想哭了 這時間恐大爆發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衛福部長陳時中。(合成圖/指揮中心提供、翻攝自蔣萬安、黃珊珊臉書)

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藍綠白三方對決的情況下,若國民黨派出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對上民進黨陳時中、民眾黨黃珊珊,蔣萬安的支持度為40%,領先陳時中的29%及黃珊珊的19%;至於民進黨若派出林佳龍參選,蔣萬安支持度則為43%,林佳龍及黃珊珊分別僅有22%。從民調來看,無論綠營派誰上陣,支持度都落後蔣萬安,但陳時中的支持度相對較林佳龍高出一些。

對此,郭正亮21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指出,現在還很難說,但自己是支持林佳龍的。他表示,目前國內疫情充滿變數,「你認為阿中部長走得了嗎?」同時也直言,「林佳龍至少當過台中市長」,蔣萬安若拿城市發展、國際定位等議題和陳時中對決,「你認為這種東西,陳時中說的過蔣萬安嗎?陳時中基本上就是個老台派」。

更多新聞:現在只是前菜?醫估Omicron爆發時間:不是嚇大家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圖/TVBS)

此外,郭正亮也提到年紀,由於陳時中現年已經68歲,反觀柯文哲是在54歲時首次當選台北市長,而前總統陳水扁當選台北市長時也才40歲,他認為68歲的陳時中顯然與台北市民習慣的市長年齡不符,「大家當然是希望他精力充沛,可以到處做事情」。

至於坊間有人點名吳怡農,好奇綠營是否會派他再度上演「雙帥對決」?郭正亮則表示「絕無可能」,他指出,民進黨若真的派出吳怡農,那只會成為「連勝文第二」,且按照民進黨按部就班的傳統,吳怡農總得先從民意代表開始做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蔣萬安#陳時中#台北市長#黃珊珊#林佳龍#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6

0.2850

0.4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