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段宜康轟蔡英文「莫名其妙」 徐巧芯:您終於回來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7:11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睽違50天發文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隨即在底下留言。(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睽違50天發文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隨即在底下留言。(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去年底疑似捲入林秉樞網軍案後神隱,沉寂1個多月。如今過了大約50天,段宜康今(22)日終於在臉書發文,砲轟總統蔡英文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暨蔣經國總統圖書館開幕典禮,「莫名其妙,無言以對」。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也在臉書發文回應,「段老大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

徐巧芯在臉書對段宜康說「您終於回來啦!」(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蔡英文今日出席開幕儀式,致詞時提到前總統蔣經國,儘管時代環境不同,但是對岸還是不間斷地對台灣進行軍事和政治施壓,蔣總統依舊堅定保衛台灣立場,至今仍毫無疑問地是當前台灣人民的最大共識,更是共同的課題。

更多新聞:馬英九愛慢跑!自曝當年太胖 全因為這人減重

段宜康在看到這則新聞後,也在臉書轉發相關訊息,接著就發文痛罵,「莫名其妙,無言以對」。他認為既然如此,當初何必要我們推動轉型正義?大多說不要追究加害體制最底層的線民,應該追查下令監控、加害的人。現在總統去肯定那個威權體制最頂端的人,這又算什麼價值?從哪個面向來評價一個當政者,代表評價者的價值觀。難道我們會去肯定希特勒復興德國嗎?

 
總統蔡英文今日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暨蔣經國總統圖書館開幕典禮。(圖/TVBS)

就在段宜康這篇睽違超過1個月的發文後沒多久,徐巧芯隨後就在底下留言「新年快樂!」接著更是截圖在自己臉書發文,內容提到,「段老大回來了~您終於回來了~」睽違50天後,終於重出江湖了,老大一出手,便知有沒有。2022第一砲,直接攻擊偉大的小英總統,果然不簡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蔡英文#蔣經國#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林秉樞#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1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