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確診回台北傳染給媽媽 黃珊珊:母親Ct值僅10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1:51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本土疫情升溫,桃園亞旭電腦工廠2名移工確診,疫調才發現曾至西堤用餐,但並未實聯制。指揮中心擴大採檢後,昨晚又公布新增60人確診,其中部分病患送往台北市的劍潭活動中心加強版防疫旅館隔離。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2日)早受訪表示,本來是借40位,但最後是56位,輕症或無症狀會送到劍潭。另外,有關北市確診足跡在高雄一事。黃珊珊說,該案是高雄的孩子回到台北傳染給他的母親,其母親Ct值只有10,這兩天傳染力還是很高,有擴大匡列疫調,有接觸就全部採檢,稍有接觸就先居家隔離。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TVBS)

 
黃珊珊今早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啟用暨「蔣經國總統圖書館」開幕典禮會後受訪表示,陳時中昨晚電訪告訴他,「桃園公司有這樣狀況,昨天有一些桃園足跡,當初北市開專責防疫旅館,也是希望可以因應這樣的情況,加強防疫旅館主要有醫護人員也比較高規格」。

黃珊珊說,本來是借40位,但最後是56位,輕症或無症狀會送到劍潭,現在北市會再加開兩間加強版防疫旅館,希望增加能量,大家一起度過難關,目前北市比較缺乏的是居家隔離旅館。

本土疫情持續擴大。(圖/TVBS)

至於媒體詢問,有關北市確診足跡在高雄一事。黃珊珊說,該案是高雄的孩子回到台北傳染給他的母親,其母親是名家庭主婦,足跡較為單純,昨天深夜得知足跡後,今天就採取清消與匡列。「他母親Ct值只有10,18日有症狀昨天才確診,這兩天傳染力還是很高,有擴大匡列疫調,有接觸就全部採檢,稍有接觸就先居家隔離」,目前該案狀況會在中午會與北市長柯文哲開會報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本土#升溫#疫苗#確診#防疫旅館#量能#醫護人員#北市#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5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