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譙陳時中「縱容柯P」 他掀背後目的:劍指蔣萬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09:50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 新聞大白話YouTube)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 新聞大白話YouTube)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0)日於廣播節目中,不滿預約不到高端,怒轟台北市政府15分鐘,批評陳時中太軟弱、懦夫,縱容柯文哲胡搞瞎搞台北人,「你們中央被欺負慣了!陳時中姑息養奸。」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認為,每天談論高端有三種人,第一種就是要選舉,大部分都是綠營;第二種為1450;第三種則是爭取政府標案,其實是在表達政治忠誠,而且一直狂打柯文哲的真正目的,是要拉下擬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

周玉蔻打不到高端,狂轟北市府15分鐘。(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更多新聞:無端捲入張庭事件!明道喊要告 祝釩剛急發聲:放我一馬

郭正亮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裡指出,民進黨的策略就是要把柯文哲搞成藍的,所以砲火全對準柯文哲,也希望柯文哲能庇蔭到黃珊珊,使黃珊珊民調高一點,藉此搶到蔣萬安的票,完全就是政治招數。他以2004年總統大選為例,當年陳水扁、連戰、宋楚瑜競選總統,「阿扁有時就要讓連戰民調高一點,所以就去打連戰,等連戰高起來,再去打宋楚瑜,兩人維持平衡狀態。」

郭正亮直言,民進黨的策略是把柯文哲抹成藍的。(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ouTube)

更多新聞:阿北少女心!柯文哲手握「月光權杖」 萬人敲碗:快變身
 

根據《TVBS》近日公布的民調顯示,在藍綠白三方對決的情況下,蔣萬安的支持度為40%,高於陳時中的29%及黃珊珊的19%。郭正亮直言,蔣萬安明顯領先,對於民進黨來說情況不妙,「黃珊珊太弱囉,所以柯P要多打一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周玉蔻#郭正亮#陳時中#柯文哲#黃珊珊#蔣萬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774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