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湖柏原崇」賣魚湯帥炸 連港湖女神也去朝聖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1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1 09:25
近來有網友在「我是東湖人」社團臉書分享了附近的美食,結果po出一張廚師的照片造成大歪樓。(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近來有網友在「我是東湖人」社團臉書分享了附近的美食,結果po出一張廚師的照片造成大歪樓。(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近來有網友在「我是東湖人」社團臉書分享了附近的美食,結果po出一張廚師的照片造成大歪樓,因為這位廚師年輕又帥,被封為「東湖柏原崇」,在網路爆紅後,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去朝聖,並與「東湖柏原崇」合照,吸引粉絲到高嘉瑜臉書留言,「我也要去朝聖!」、「原來是去看帥哥」。

高嘉瑜與「東湖柏原崇」合影。(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臉書社團「我是東湖人」,有位網友po文:「媽媽喜歡喝魚湯,東湖有賣鮮魚湯的店,因為老闆還是個小朋友,半年前才從北越飛來台北唸書,現在是大一的學生,白天上課,晚上才開店賣餐,燈光昏暗,可能是天氣冷、店門總是關著,加上中文不算好,非常冷清的一家店,一直猶豫該不該po這個文,怕生意好了 我會買不到滷白菜,更怕生意不好老闆會把店收了」。

高嘉瑜與「東湖柏原崇」合影。(圖/翻攝高嘉瑜臉書)

這位網友隨文附上店家外景以及一張老闆的照片,沒想到這張老闆的照片引起歪樓,因為小老闆神似日星柏原崇,800多筆的留言都鎖定帥哥,「大家都是為鮮肉不是鮮魚了」、「整篇文我只注意到老闆好帥」、「快快快補身體,顧眼睛」、「媽媽們的口水都流出來」。

高嘉瑜昨也在臉書PO出他親自到魚湯店並與老闆合照,寫道:「最近引起轟動的東湖鮮魚湯柏原崇,我也來朝聖了,小老闆是越南人,還是大一生,中文不是很好,但對台灣很有熱情。」高嘉瑜也送上她的春聯,兩人拍下合照。吸引粉絲到高嘉瑜臉書留言,「我也要去朝聖!」、「原來是去看帥哥」。但也有網友歪樓說,「東南亞人不管在北極南極沙漠地帶,和我一樣都愛穿拖鞋 ,健康又透風 」。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嘉瑜#東湖柏原崇#日劇#東湖#美食#魚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53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