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陳時中?他呼籲吳怡農「進牛棚暖身」:迎戰蔣萬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08:50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圖/翻攝自蔣萬安、吳怡農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圖/翻攝自蔣萬安、吳怡農臉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擬將在農曆年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連2天宴請台北市議員及名嘴,對此,他並未正面回應,僅透露是好朋友間的餐敘,席間大家提出許多意見跟想法,他都有接收到。至於民進黨方面,目前人選尚不明朗,前副總統陳建仁、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皆傳出可能披戰袍投入選戰,因疫情而聲量大增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有消息指出曾表態只選台北市。除了這幾位重量級大咖外,「焦糖哥哥」陳嘉行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喊話,「是不是該進牛棚暖身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傳出年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圖/TVBS)

 
更多新聞:學者估本土病例「月底破500」 陳時中:努力打破宿命

對於蔣萬安參選一事,焦糖哥哥表示,希望他能扛住國民黨的壓力推動轉型正義,千萬不要只是出來演小清新,國民黨走鄉愿犬儒路線的大有人在,不需要蔣萬安來演。他提到,自己之前的文章多次闡明蔣萬安立委不會做滿,一定會出來選台北市長,因為除了蔣公轉世的韓國瑜之外,沒有人血統比蔣萬安正確。

焦糖哥哥點名吳怡農「進牛棚暖身」。(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更多新聞:就是拔不動!牙醫拿鉗子「狂拉硬拽」大媽智齒1小時 
 

焦糖哥哥直言,這也是大家勸進他出來選台北市議員的原因之一,「幫民進黨市長打空戰,因為對手可是國民黨儲君蔣萬安啊」,綠營從來沒有一刻順風順水的,從罷免、公投到補選每次都是民調大幅落後,拼了命迎頭趕上來的,大家千萬不要大意鬆懈。
 

台灣政局風雲

#蔣萬安#吳怡農#市長#選舉#焦糖哥哥#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1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