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直都準備好」 蔣萬安傳年後參選北市長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偉華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9:02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要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了嗎?蔣萬安這兩天連續宴請台北市議員跟名嘴,了解台北市各區的狀況,據傳席間透露,農曆年後就要宣布參選,被問到下個會期準備好橫跨不同的角色了嗎?蔣萬安回應,早就準備好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直都準備好。」

這一句早就準備好了,難道是在預告選台北市長當仁不讓,因為蔣萬安被爆前一天找來,國民黨議員跟名嘴,透露農曆年後宣布參選。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大家彼此交換意見,討論很多議題,對我來說最重要就是,如何讓台北市提前最好準備,面對後疫情時代的一個挑戰。」

 
圖/TVBS

記者韋家齊:「其實早在記者會前,蔣萬安就與多名藍營議員,來到忠孝東路上的飯店,先來討論戰情。」

飯店員工:「蔣委員,對對對,他們剛走。」

台北市議員(國)張斯綱:「吃飯的氣氛呢,非常好,基本上大家對於一些「未來可能發展」,都做一些廣泛的交換意見。」

圖/TVBS

不只對下一步可能發展做深度探討,蔣萬安還跟分批宴請台北市議員,請教哪裡需要特別注意,關心黃珊珊的動向,不少議員提醒要小心不要變成下一個林姿妙,被綠營攻擊,黨內還出現這種聲音。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跟民眾黨能夠共推候選人的話,甚至就是學當初民進黨,民調誰贏誰出來的話,我想這樣的勝選機會會大很多。」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在想藍白合,我是很誠懇的建議藍綠合,這個比較切合,他們有實際的合作經驗,應該可以合作的很好。」

 
就怕民眾黨變成被犧牲的那個,看來就算國民黨想遞出橄欖枝,柯文哲也不一定照單全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萬安#參選#藍白合#國民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50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