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敘透露年後參選北市長? 蔣萬安:只是好朋友吃飯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9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9 15:31
藍委蔣萬安表示,與藍營好友只是餐敘,至於是否參選北市長仍未鬆口。(圖/TVBS)
藍委蔣萬安表示,與藍營好友只是餐敘,至於是否參選北市長仍未鬆口。(圖/TVBS)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昨天邀集藍營名嘴、北市議員在大三元酒樓餐敘,會中透露自己將在農曆年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9)日下午在中山區服務處出面說明,只是趁過年邀請一些好朋友餐敘,彼此針對議題交換意見。至於疫情是否影響宣布參選時機?蔣萬安則未鬆口。


蔣萬安今(19日)受訪表示,昨天很單純就是私下好友聚餐,過年前彼此交換議題與意見,如何讓台北市做好後疫情時代的準備,和市議員們一起合作,過程中大家也給他意見。(圖/TVBS)


 
更多新聞:藍營提名辦法春節後出爐 蔣萬安將表態參選北市長

媒體追問,昨晚餐敘中是否向黨內請益選台北市長選舉?蔣萬安下午受訪表示,昨天很單純就是私下好友聚餐,過年前彼此交換議題與意見,如何讓台北市做好後疫情時代的準備,和市議員們一起合作,過程中大家也給他意見。

更多新聞:Omicron恐打壞陳時中布局 黃暐瀚:選北市市長恐告吹
媒體追問,會中也討論到,近期國民黨縣市首長被政治追殺,是否談及如何避免這樣的狀況?蔣萬安說,大家都很關心時事也提出意見,他只是單純聆聽,他提及,像近期自己在萬華區設立第一個心理諮詢服務,他也詢問議員們是否可以提供設點,此外,國人還是很關心國內疫情,變種病毒Omicron在國際間傳播速度很快,希望大家在各自崗位上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守住疫情。
 

更多新聞:內幕/三腳督衝擊北市長選情 黨內向朱立倫獻策「藍白合」

針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早在廣播節目上拋出藍白合,蔣萬安未直接回應。媒體追問,過年疫情變嚴重,是否影響宣布參選時程?蔣萬安則是笑了一下便說,農曆年馬上就要到,不管是政府、民眾都要一起守住疫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08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