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靜儀立院宣誓就職 「感謝家人體諒我一直亂改行」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6:26
林靜儀到立院宣誓就職,林爸爸、林媽媽到場觀禮。(圖/TVBS)
林靜儀到立院宣誓就職,林爸爸、林媽媽到場觀禮。(圖/TVBS)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今(17日)到立法院宣誓就職,包含林靜儀的家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及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何志偉、劉世芳、黃世杰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都到場觀禮。林靜儀說,感謝家人體諒她的一直在亂改行,補選期間很多選民看她的眼神與心情與家人相同,她要感謝家人與選民。她也提到,再次回到立法院身份和上一屆不同,服務的對象也不一樣,如何能夠照顧到最多弱勢或者是有需求的民眾,是她接下來的任務裡最重要的事。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今(17日)到立法院宣誓就職。(圖/TVBS)

林靜儀表示,感謝民進黨、台灣基進的所有黨公職,與地方支持的志工,短時間內給她非常多幫助。這次回到立法院,身分與上屆不同,不分區委員代表的是團體專業,選區委員在生活與議題上會比不分區還要廣。她認為,區域委員必須要考量、思考如何照顧到最多弱勢或者是有需求的民眾,是接下來任務最重要的事。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今(17日)到立法院宣誓就職。(圖/TVBS)

林靜儀的父母今天也特別到場觀禮,媒體詢問林有沒有什麼話想對爸媽說。她說,「就謝謝他們體諒我,我的人生一直在亂改行,我想我在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的這段時間,我看到了很多選民,尤其是地方的阿姨、姐姐,他們看我的那個眼神跟心情,我覺得就跟我的父母看我的心情跟眼神一樣」,就是他們會一方面很心疼、也會辛苦,二方面他們也很知道說,我們要堅持我們想要做的任務時,他們會給我們全然的支持,所以很感謝家人的朋友,那也很感謝我們的選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林靜儀#台中#立委#就職#宣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86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