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加入中央疫苗預約 北市:因系統先行、量能已開最大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1:46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17)日上午視察北市府中行接種站。(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17)日上午視察北市府中行接種站。(圖/北市府提供)

疫情升溫,不少人搶打第3劑疫苗,但台北市未加入第19期中央預約系統,引起討論。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17)日再度解釋,因為預約系統北市已經先走,中央後來發現各縣市有需求才重開預約系統,北市這周預約量約20萬,當時已經把量能開到最大,請大家能夠了解。至於20期,台北市量能已經與中央結合在一起。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17)日再度解釋,因為預約系統北市已經先走,中央後來發現各縣市有需求才重開預約系統。(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蔡炳坤今早視察北市府中型接種站狀況並受訪。對於1922預約系統中,第19期台北市不在其中,蔡炳坤表示,是因為中央後來發現各縣市有需求,才重開預約系統,在中央公布相關消息的時候,台北市的部分已經先行了,所以台北市本周預約的量有20萬左右,對照中央一樣開啟是7天時間,雖開了110萬左右的預約量能,事實上只有87萬預約完成,換句話說,台北市預約量幾乎是佔全國總數的5分之1。
 
蔡炳坤說,上1922系統沒看到台北市,是因北市先中央一步,已經做了預約的服務,而且把量能開到最大,希望大家能夠了解。
蔡炳坤一早視察北市府中庭的中型接種站。(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蔡炳坤也表示,大家都知道預約這種事情盡量能夠單一,所以在1922預約系統第20期開始,大家就可以看到台北市的量能跟中央結合在一起,且因應很多民眾需要接種,第20期開出的量能,會比本周還要多,會繼續增加量能,盡可能努力增加,提供市民更好的服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苗預約系統#蔡炳坤#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1

0.1454

0.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