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召「這大將」選高雄市長 媒體人:打響空戰第一選擇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0:36
國民黨接下來的選舉布局備受關注。(圖/TVBS)
國民黨接下來的選舉布局備受關注。(圖/TVBS)

為了感謝選民支持四大公投,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和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決定徒步走400公里謝票,昨(16)日兩人先從台北走到基隆「暖腳」。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分析,若國民黨2022想打響「空戰」,第一選擇就是徵召羅智強參選高雄市長。

羅智強和鄭照新徒步謝票。(圖/翻攝自韋安臉書)

 
更多新聞:再被問代表綠營選北市 陳建仁:學術研究是終生職志

資深媒體人韋安16日在臉書發文,他認為現在許多媒體「幾乎全成為執政者的文宣機器」,此時在野黨唯一的發聲管道只剩下自媒體,因此羅智強和鄭照新決定徒步走400公里,「一是為了謝票,二是為了100萬YT目標邁進」。

韋安直言,藍營徵召羅智強參選高雄市長,才是2022打響「空戰」的第一選擇,否則在現今的媒體環境下,「國民黨會被蓋上布袋狂打」,如果把羅智強擺對位置,他就等於是一個強力媒體,而羅智強和鄭照新的搭配,可說是藍營的一對「活寶」。

 
韋安認為國民黨應該要徵召羅智強參選高雄。(圖/翻攝自韋安臉書)

更多新聞:郭台銘2024選總統比朱立倫好? 馬英九笑回這句話

事實上,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上表示,羅智強期望用苦行的方式,來感動台灣民眾,的確很多人因此被感動;而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也在網路節目《POP撞新聞》上指出,羅智強「你要佩服他」,在這種情況之下,國民黨像羅智強這麼認真的人很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高雄#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民進黨#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72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