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子弟兵挨批「侯衛兵」 侯:年輕人願做事應鼓勵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9:56

傳出2022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侯家軍將出戰議員,就被朱立倫人馬批評,如果真的當選敢質疑侯市府嗎?這類行政機關推派代表參選者,難以督促市政,恐怕淪為「侯衛兵」,今天(16)侯友宜則說,年輕人願意挺身而出做是應該被鼓勵。

圖/TVBS

 
影片音樂:「Ho Baby,情話多說一點。」

這是KUSO梗,「侯北北情話多說一點」,侯友宜和太太的情話綿綿,副發言人呂家愷貼出來,幫老闆宣傳也幫自己增加知名度,畢竟傳出他將戰2022土樹三鶯,侯團隊發言群被點名出戰的還真不少。

跟在侯市長旁不斷交頭接耳,視察捷運防疫侯友宜選新店站點,好巧,號稱新北學姊的副發言人蔡畹鎣,傳出將選新店議員,只是選戰還沒起跑自己人先開戰,就被批若當選後敢質疑侯市府嗎,這難道是「侯衛兵」?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年輕、優秀的、有經驗的年輕好朋友,願意挺身而出,為國家人民多做事是值得鼓勵的。」

侯市長的表情看得出多不以為然,只是這番話是來自朱營人馬。

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一個議員他最重要的就是為民服務,還有監督市政,那其實我也有點懷疑說,如果你是由市府自己推派代表來參選的話,那麼將來可能就無法很有效的監督市政。」

劍指侯家軍,朱侯各自布局,難道心結浮上檯面?黃心華更找來已故議員唐慧琳爸爸力挺。

圖/TVBS

唐慧琳父親唐敦舜:「慧琳病中的時候,她有跟我講,她說應該最適合的人選,是我智庫的一個同事,他(侯友宜)的幫他服務的人員,希望出來,當然我是認為覺得不太合適。」

蔡畹鎣則回應,新北市正在改變,需要更多年輕人,不要畫地自限,大家公平競爭,和國民黨始終保持距離的侯友宜,2022要力推侯家軍搶藍營票,也難怪藍營內部有不同聲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侯友宜#議員#家軍#新北#蔡畹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31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