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副發言人參選挨轟「侯衛兵」 侯友宜一句話緩頰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2:12
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圖/翻攝蔡畹鎣臉書粉專)
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圖/翻攝蔡畹鎣臉書粉專)

2022市議員選戰煙硝味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被看好投入新北市議員第8選區(新店、深坑、石碇、 坪林、烏來),同樣有意角逐的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黃心華昨質疑,「侯家軍」恐淪為「侯衛兵」,未來如何監督市政?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6)日受訪表示,優秀有經驗的年輕好朋友願意挺身而出,為國家人民多做事,都值得鼓勵。 

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蔡畹鎣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核食改「福食」? 趙少康:核電廠乾脆叫「福電廠」

黃心華昨在臉書以大篇幅表示,若任由行政機關自己推派代表參選民代,將來恐怕無法好好監督市政,也恐不符合民主政治的基本原則,侯市府肩負眾望,也懇請侯市府在行政與監督的分際上,宜再三思,是否真的要推這麼多候選人出來競選。

更多新聞:黃暐瀚喊話訂下KPI「別拖到2024」 朱立倫卻提這件事
 

蔡畹鎣昨回應,新北正在改變,需要更多年輕人投入,帶來不同的思維,不用畫地自限,目前還在市府團隊中,好好做事、替人民做事,大家公平競爭,讓新北變得更好。

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圖/翻攝蔡畹鎣臉書粉專)


更多新聞:蔡政府擬開放福島食品 朱立倫:絕不認同交換國際政治利益

侯友宜上午視察土城市場防疫狀況並接受媒體訪問,媒體追問他,這是否代表朱、侯之間已開始角力?侯友宜說,最重要是鼓勵年輕人,能夠為他的理想跟抱負,腳踏實地為人民做事,任何人只要願意為國家人民奉獻,為這塊土地人民打拚就值得鼓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台灣政局風雲

#侯友宜#朱立倫#黃心華#蔡畹鎣#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1072

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