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禾馨林思宏嗆做官氣焰囂張 柯P:若是我學生會砸病歷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3:49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禾馨醫療集團疑涉助產婦詐保3000萬元,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開酸「趁火打劫」,其營運長林思宏反擊,指柯做官狂妄、氣焰囂張。對此,柯文哲今(15日)回酸,大概有看到臉書寫的東西,就認知作戰,以宣傳角度講他是了不起的人才,「反正他不是我的學生,如果當年他是我的學生,他也是被我砸病歷那個,就不想講了」。

柯文哲昨表示,太喜歡賺錢的應該去炒股票,不要當醫生,「通常會生病的都是窮人,如果開醫院還要賺錢,趁火打劫」,「所以為什麼搞醫美什麼的,在醫界都不會是主流。」

林思宏15日凌晨1時許則在臉書列出4點回擊,他認為柯文哲利用防疫記者會對禾馨做出名譽上的毀損,而針對柯昨日稱「衛生局遇到禾馨怎麼會有壓力?我們是官府耶」,林思宏指出,「這種狂妄的做官囂張氣焰,我個人建議柯市長還是用您選舉時說的謙卑人民公僕嗡嗡嗡為自居」。

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圖/TVBS資料畫面)

 
林思宏提到,生病的人不一定是窮人,且不應有用窮人及富人二分法的心態,「再者我們產科醫師服務的對象是產婦,產婦是來生小孩的,是開心的事沒有生病不是病人」,「民主社會使用者付費市場自由選擇才是王道,而且賣牛肉麵的不一定賺的比賣陽春麵的多喔!不要認為賣牛肉麵一定比陽春麵好賺?醫療集團一定比小單體診所好賺?」

林思宏最後表示,「柯市長口中搞醫美、 搞這種,在醫界都不是主流,那請問主流是什麼?」,「而且為何要詆毀醫美醫師專業的醫療行為?變美是一門專業,在你眼中變美就這麼一文不值?也是啦!就是這麼一文不值你才會覺得穿著高腰西裝褲很帥很美!」

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在臉書嗆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柯文哲今回酸,大概有看到臉書寫的東西,就認知作戰,以宣傳角度講他是了不起的人才,「反正他不是我的學生,如果當年他是我的學生,他也是被我砸病歷那個」,就不想講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禾馨醫療#林思宏#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046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