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燒堅不混打 正副總統接種「第三劑高端」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2:27

總統跟副總統今天(1/15)一早都跑到台大接種第三劑疫苗,兩人一樣把手臂留給國產的高端,只是副總統沒跟總統錯開時間打,被聯想是不是因為,宏都拉斯媒體傳出,副總統要以特使的身分出席宏國新總統就職典禮,因此急著打加強劑。

圖/TVBS

 
這個畫面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沒有錯,總統又打疫苗了,這次是打的是第三劑加強劑,一樣把手臂留給國產的高端。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感覺都好嗎,(比讚),對高端疫苗有信心嗎,有。」

總統不但幫國產疫苗背書,而且還揪他一起來。

 
圖/TVBS

大冷天只穿一件短袖黑色POLO衫就來打疫苗,總統打完第三劑後的10分鐘,副總統賴清德接棒登場,但你注意到了嗎,這回幫正副總統接種的又是她,被封為「海陸」美魔女的護理師溫慧敏,但除了護理師很吸睛,副總統沒有錯開總統接在後面打,也被聯想到這個問題。

記者vs.副總統賴清德:「副總統,打高端是為了要去宏都拉斯嗎。」

圖/TVBS

你沒聽錯,據傳副總統要代替總統用「總統特使」的身分,出席宏都拉斯新總統秀瑪菈.卡蕬楚的就職典禮,根據宏都拉斯當地媒體先驅報報導,賴副總統跟宏國大使將出席,另一篇報導也說宏都拉斯新總統正在與獨裁者「保持距離」,但副總統想去,如果還想規劃過境美國,高端能不能被認可,副總統可望成為打高端進美國的第一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端#第三劑#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864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