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林靜儀原形畢露 郭正亮預言「2年後一定落選」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0:15
郭正亮批林靜儀原形畢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郭正亮批林靜儀原形畢露。(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日前在臉書表示:「雖然指揮中心說,民眾在國外只要是完整接種獲得WHO核發緊急使用清單的6款疫苗(包括中國的國藥、科興)就算打過疫苗,但我要強烈要求,居服員及醫療工作相關者必須完整接種通過台灣緊急授權的疫苗才可以。」此舉除了引來藥師林士峰質問「台灣緊急授權但拿不到國際認證的高端,是不是林靜儀醫師強烈要求的名單?」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更大膽預言她「2年後一定落選」。

更多新聞:批林佳龍「選輸轉生氣」 他力挺盧秀燕:真金不怕火煉

 
 
郭正亮預言林靜儀2年後會落選。(圖/翻攝自《正常發揮》YouTube)

昨(14)日郭正亮上政論節目《正常發揮》時表示,林靜儀只要扯到大陸,就立刻走鐘,往後恐怕會不斷發作。所以不需要跟林靜儀辯論醫藥,因為她只是要引起注意,「林靜儀是有反中的機會就一定會表演。」他認為林靜儀還沒上任,就立刻顯出「陳柏惟第二」的原形。

更多新聞:嗆爆朱立倫「該下跪道歉」! 張亞中點出國民黨慘敗原因
 
林靜儀被郭正亮認為是「陳柏惟第2」。(圖/TVBS資料照)
郭正亮進一步點出現實面,台中選民需要的是基層服務及地方建設,而不是政治型態的議題,所以陳柏惟才會被罷免,且林靜儀這次當選,是靠民進黨全黨、綠媒及網軍把她挺上去,到了2024年,大家的焦點都會放在總統大選,「林靜儀再這樣搞下去,2年之後就會見真章,在沒有人理的情況下,怎麼可能會當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正亮#林靜儀#中二立委#疫苗#陳柏惟#地方建設#2024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76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