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擋連任?檢調查林姿妙 藍:選舉年政治追殺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3:39

宜蘭縣長林姿妙涉入弊案,被檢調約談,過去經歷現在也被翻出,林姿妙從縣議員起家,擔任過羅東鎮長,親和力十足,但是不會講話,也是他的致命傷,甚至還傳出公文是由女兒幫忙簽的。

圖/TVBS

 
宜蘭縣長林姿妙:「吃飽了沒?」

宜蘭縣長林姿妙在宜蘭有個說法,沒有人沒握過林姿妙的手,凸顯林姿妙基層實力,不過大家對他的印象,還有這個。

圖/TVBS

宜蘭縣長林姿妙:「能夠在我們所有議員努力之下,拚出宜蘭好生活。」
 

致詞總是卡卡,上台不會講話,經常被拿出來作文章,甚至還傳出女兒幫忙簽公文等等,如今涉入弊案被約談,過去爭議 再被翻出來。

民進黨宜蘭立委陳歐珀:「縣長在宜蘭自稱全家服務,這個狀況確實看到他們全家,為宜蘭縣各種事情奔波,事實上他們有沒有踰越分寸的部分,還是請檢調調查。」

圖/TVBS

林姿妙在省議員丈夫過世之後就進入政壇,擔任三屆縣議員,兩屆羅東鎮長,大家對林姿妙評語大多是不會講話,但親和力十足,要選連任不是大問題,因此在選舉年爆出弊案,就有陰謀論指出是民進黨刻意操作。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很明顯看的出來撿調在搜索的時候,居然還有通知媒體的狀態,這樣是有違常理的,我們不希望檢調變成任何政黨政治追殺的。」

連任前夕檢調大動作,重重打擊,林姿妙縣府形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宜蘭#林姿妙#檢調#連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7

0.0958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