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年底選戰搜索林姿妙? 綠委:國民黨一定說司法追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1:24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圖/陳亭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圖/陳亭妃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昨(13日)遭廉政署搜索約詢,引發宜蘭地方、政界譁然。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受訪表示,最近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是針對土地的問題被質疑,國民黨是否在執政縣市的土地問題,程序正義不是那麼完整。至於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批大動作搜索宜蘭縣政府,是民進黨為年底縣市長選戰展開割喉。陳亭妃則回擊,「國民黨發生任何問題,尤其是司法案件,他們一定會說是民進黨在追殺,這好像是國民黨一致的說法跟樣板」。

林姿妙今日上午9時許複訊後被無保請回,面對媒體提問,僅微笑揮手說「謝謝」。(圖/TVBS)

 
檢方昨大動作搜索鎮公所、官邸、住家等30個地點實屬,林姿妙等人被帶回廉政署約談,接著陸續被送到宜蘭地檢署複訊。目前有1名林姓男子涉偽造文書以10萬元交保;宜蘭地政處長楊崇明涉貪汙治罪條例,5萬元交保;宜蘭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涉貪汙治罪條例,檢方已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對此,陳亭妃說,昨天傳出大規模的搜索,確實是讓大家非常震驚,而且兵分30路,各局處的首長及很多單位都被搜查,搜查範圍很大,可能涉及的案子很多。

林姿妙今日上午9時許複訊後被無保請回,面對媒體提問,僅微笑揮手說「謝謝」。(圖/TVBS)

陳亭妃認為,「有關土地開發與市政經營的問題,應該要更透明公開,對於整個縣市的執政、開發、經營、規劃,可能比較好」。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昨批,民進黨搭配特定媒體操作,繼續追殺雲林縣長張麗善家族、台中市長盧秀燕社會住宅預定地,大動作搜查宜蘭縣政府,顯然已對年底縣市長選舉展開割喉。陳亭妃則反擊,「這是國民黨的推託之詞,因為只要是國民黨發生任何問題,尤其是司法案件,他們一定會說是民進黨在追殺,這好像是國民黨一致的說法跟樣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民進黨#國民黨#立委#林姿妙#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6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