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的最後一戰?黃暐瀚點3數字:再輸2024不用談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22:35
黃暐瀚稱年底縣市長選舉為國民黨最後一戰。(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黃暐瀚稱年底縣市長選舉為國民黨最後一戰。(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四大公投、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之後,國民黨迎來「連六敗」的局面,使得黨內氣勢低迷,檢討聲不斷,黨主席朱立倫強調要「一肩承擔」,這讓國民黨接下來的選戰佈局受到非常大的關注。資深陪體人黃暐瀚則指出,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將是「國民黨的最後一戰」,更點出其中關鍵。

更多新聞:連衛生紙都要省!國民黨爆「彈盡糧絕」 朱立倫出手這事

 

黃暐瀚今(13)日在臉書發文,首先就點出「國民黨最後一戰!連六敗之後,國民黨只能靠年底的縣市長選舉,伺機回血」,他更直言「萬一年底再輸,2024基本上可以不用討論」,因此年底這一戰,可謂「國民黨的最後一戰」。

黃暐瀚在臉書發表對國民黨往後選舉的看法。(圖/翻攝自黃暐瀚臉書)

更多新聞:王世堅爆「朱立倫看不起韓粉」 吃定這點:黨主席繼續做

 
至於2022的縣市長選舉,黃暐瀚也在文中指出,必須關注三名人物,包含了「陳時中、林佳龍、韓國瑜」。同時也指出,該關注的數字恩別為「10、8、4」。
 
黃暐瀚點名應注意陳時中、林佳龍與韓國瑜的動向。(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中常委提議改名「台灣國民黨」 洪秀柱轟沒出息

黃暐瀚說明,所謂10、8、4,是指:10個縣市「藍大於綠」。分別是新北市、台中市、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花蓮縣、台東縣、金門縣和馬祖縣。8個縣市,「勝負難斷」。分別是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雲林縣、澎湖縣跟宜蘭縣。4個縣市「綠大於藍」,分別是台南市、高雄市、嘉義縣、屏東縣。

更多新聞:朱立倫喊話國民黨路線是「愛台灣」 侯友宜:好好做事

黃暐瀚觀察,雖然嘉義市、雲林縣、澎湖縣與宜蘭縣是藍營執政,但未必穩贏。同樣的,民進黨執政的基隆市、桃園市、新竹市,雖然選舉結果都歷經兩屆連任,不過四大公投時皆為「同意大於不同意」,應該也是三位首長(林右昌、鄭文燦、林智堅)的意料之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暐瀚#國民黨#朱立倫#陳時中#林佳龍#韓國瑜#2022#2024#縣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902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