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轟蔡政府「唬爛嘴」 墨綠村長再嗆:道德淪喪是他造成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3 05:35

台中立委補選和林昶佐罷免案剛落幕,民進黨大獲全勝,不過過去相當支持民進黨的宜蘭縣壯圍鄉新南村葉慶文卻在臉書開罵中央執政,他認為現在的蔡英文政府毫無專業,將台灣2300萬人都當作「盤子」,更怒轟民意代表只會拍馬屁、不要臉。

曾自稱自己是「墨綠不是深綠而已」的葉慶文表示,國民黨早期做得不是很好,但是有個優點「臉皮薄」,聽到人家罵,黨政軍退出媒體,趕快跑出來,民進黨卻順勢跑進去控制媒體,未來百分之九十的媒體都蔡在掌握,未來可以照她的意思洗腦百姓。

 

葉慶文過去是墨綠,還曾與總統蔡英文合照。(圖/翻攝自葉慶文臉書)

他提到,2016年因為當年的馬英九做得不好,才會把蔡推上去做總統,民進黨當選之後,蔡英文下第一道命令就是謙卑、謙卑、再謙卑,但他大酸「沒想到原來是喝一千杯,喝完之後說醉話」。蔡英文也曾說,百姓如果對政府政策不滿意,可以嗆政府,可以大聲一點,如果政府裝睡,可以去拍桌,但現在一路走來都看得很清楚,一路走來一直騙,把台灣百姓當作無知的人,最怕政治人物、政客出一張「唬爛嘴」,欺騙百姓,這難道是民主國家政府該做的事情嗎?

更多新聞:開放日本核災區食品? 蔡英文提出一原則兩依據

 
總統蔡英文力挺林昶佐。(圖/TVBS)

葉慶文再批評,現在的蔡政府,就是要「她說什麼都對」,像是通姦除罪化,民進黨執政破壞多少家庭,但是好到這些當權派的,這些大官都沒有專業,只會討好、拍馬屁,最會搞男女混亂關係、淫亂,對他們來說這是法律允許的,通姦無罪處之泰然。他怒轟,現在執政的民進黨那些民意代表、政治酬庸官員有夠「不要臉」,床上亂搞還拍私密片還覺得很光榮,就是不知廉恥,並指這個現象就是最高行政首長蘇貞昌造成的,台灣道德淪喪都是這些人造成的。

更多新聞:F-16V墜機「駕駛員失蹤」 蔡英文下令:全力救援

2018年同婚法有765萬人反對,葉慶文說道,民進黨也硬用立法委員多數決制定成法律,很多家長都反對,葉慶文也提到他去花蓮遇到一個開計程車的大姐向他吐苦水,「我只生一個兒子,卻說要娶男人」,長輩受不了想阻止,但兒子回她「我沒有違法,這是蔡英文說的」,葉慶文痛批這是「逆天」。

總統蔡英文選前為林昶佐站台。(圖/民進黨提供)

葉慶文越說越氣,並直指到現在許多民意代表只會拍馬屁,並暗酸林昶佐身為一個立委,在環南市場看到衛福部長還去行禮開車門,拍馬屁拍到這種程度,台灣百姓還能容忍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村長#蔡政府#蔡英文#基層#民進黨員#林昶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96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