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德猝逝/廖風德猝逝 研判死因「心肌梗塞」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廖風德登山昏倒猝死,死因為何,是不是跟之前的老毛病痛風有關?醫師表示,根據研究,的確有部分的痛風病患,同時具有新陳代謝症候群,會影響心臟功能,不過依照昨天廖風德到院前就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研判,死因很可能是心肌梗塞。

實在太突然,廖風德一瞬間失去呼吸心跳!據了解,廖風德早就有兩條血管堵塞,屬於「冠狀動脈心臟病」高發作危險群,不適合過度運動,而就在4月份,從大陸九溝寨回台後,也診斷有痛風和高山症,但又傳出當時,國民黨高層擔心影響廖風德接任內政部長,隱匿廖風德「腦中風」的病情!

致命的關鍵,眾說紛紜。萬芳醫院副院長許淳森:「腦部是沒有出血啦,那其他的器官,我們還在檢驗當中,在晚上9點10分,因為心臟心肺衰竭不幸過世。」

從萬芳醫院第一時間對外的簡短說明,更能判斷死因跟心臟脫不了關係!出動了葉克膜和先進儀器,就是希望心臟多跳一下也好,跟死神搶時間。國泰心臟內科主治廖智冠:「目前的研究中,一些高尿酸(痛風)病人可能也有相關性(但不高),飲食上面要注意,高血脂是跟心肌梗塞有關係,絕大多數的猝死都還是跟心臟病有關啦。」

昏迷指數降到3,整整急救5小時,最後還是宣告不治,但家屬決定維持低調,對於真正的致命原因不再多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風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65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