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16戰機3點23分東石外海光點消失 上尉空官陳奕失聯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20:36

空軍嘉義基地一架單座F-16V戰機,11日下午訓練過程中,3點23分雷達光點消失在東石外海,有民眾目擊,戰機在鰲鼓溼地北堤的西側墜入海面,飛行上尉空官陳奕,目前失蹤,空軍立即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海巡也出動艦艇,搜救單位將持續24小時,不間斷找尋失聯飛官。

圖/TVBS

 
附近民眾:「這樣子看應該是在那裡附近吧。」

目擊者指的位置,就是疑似F16V消失的地方,現場風超級大,海巡人員出動橡皮艇展開救援。

聲源海巡人員:「小艇現在實行戰機失事搜救出港。」

 
聲源海巡人員:「布袋海巡隊緊急出勤搜救空軍戰機落海一事。」

圖/TVBS

搶救和時間賽跑,海巡出動2艦4艇總共110人,警察和消防單位的人員也到場了,陸續加派橡皮艇,國搜中心也派2艘直升機加入搜救行列,海面上,搜救人員不斷尋找,岸邊也拿著望遠鏡,找尋任何蛛絲馬跡,要在茫茫大海,努力發現任何的一線生機。

圖/TVBS

墜海失聯的單座F16V編號6650,下午2點55分起飛,在水溪靶場進行例行性的對地投彈訓練,3點23分雷達光點消失在東石外海,當下有民眾目擊,戰機在鰲鼓溼地北堤的西側墜入海面,空軍立即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

附近民眾:「(有看到跌落海裡嗎?)應該是沒有看到(沒有看到),有聽到(是有聽到聲音)。」

駕駛F16V的上尉空官陳奕,南投人,今年28歲,2016年大四畢業時分享,因為想飛而加入空軍官校,每天不斷叮嚀自己,能力越大,責任越大,要把自己做好才有資格領導他人,還有飽滿的稻穗垂得越低,勉勵自己謙虛多學習,累積總飛行時數324.05小時,F-16飛行時數62.2小時,去年11月才在嘉義空軍基地宣揚改裝升級版的F16V,沒想到事隔2個月,例行性的訓練,戰機墜海,國搜中心持續24小時,不間斷搜救失聯空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16戰機#消失#上尉#空官#失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453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