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神隱 自家立委重砲轟「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唾棄」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2:58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批朱立倫,輸就是輸。(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批朱立倫,輸就是輸。(圖/TVBS資料畫面)

中二補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案昨天落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第一時間未出面開記者會,招致支持與各界批評,朱立倫今(10)日上午出面回應,失敗與責難由他一肩扛起。不過,自家立委不滿意,李德維在臉書上表示,「輸就是輸,有什麼雖敗猶榮,或是策略成功不算輸,這些託辭,都是自欺欺人,只會讓支持者更加寒心,不要再說了!」
 

朱立倫主席被國民黨內同志砲轟。(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陪顏寬恒掃街謝票 江啟臣:身為國民黨員榮辱與共
 

李德維表示,其實早在公投輸掉之後,他就已經疾呼,黨中央要跟從政黨員們趕快開誠布公地談,大家都在一條船上,不能你划你的,我划我的,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還小事,最怕的是船會翻掉,大家一起溺水,昨晚,不知道會有多少從政黨員想起「唇亡齒寒」的故事,背脊發涼。

更多新聞:敗選神隱遭罵爆! 朱立倫今現身:失敗責難我一肩扛起

李德維指出,民進黨建立的「新黨國」已經示範了,當他們認真打一場選戰時,那是毫無極限的,可以操控的黨媒,側翼名嘴粉專,可以連續兩個月,24小時地針對寬恒,沒事變有事,小事變大事,更別說民進黨的黨公職們,當黨要圍剿誰,那絕對是真的「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管你原本長什麼模樣,抹黑抹臭到媽媽都不認得。
 

更多新聞:藍營雙輸朱立倫挨轟 侯友宜提醒這事喊:別氣餒繼續努力

李德維表示,「作壁上觀的,歲月靜好的,可以醒了沒?」有朝一日,當民進黨把矛頭指向你,對你集火攻擊時,你平時不支援同志,誰要支援你?還是你覺得自己英明神武,雙拳能敵四手,不怕亂拳打死你老師傅?「至於黨中央,請加油!朱主席請出來面對敗選結果,一個月輸掉三場選舉,連記者會都不開了,敗選已經很難堪,危機處理成這樣,一個孬字貼上身,支持者將從寒心變唾棄。
 
朱立倫。(圖/TVBS)

更多新聞:藍營雙輸朱立倫挨轟 侯友宜提醒這事喊:別氣餒繼續努力

李德維也喊話文傳會,不要只會對特定媒體釋放對黨中央有利的訊息,卻完全不顧大局,陷其他同志於不義,文傳會的功能是讓黨更好,不是只為黨主席服務!「話說重了不好意思,但支持者不想看我們皮笑肉不笑,假團結,卻是隔江猶唱後庭花,真取暖,支持者要的是真正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林昶佐罷免案

#朱立倫#國民黨#中二補選#李德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996

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