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選神隱遭罵爆! 朱立倫今現身:失敗責難我一肩扛起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1:37
朱立倫。(圖/TVBS)
朱立倫。(圖/TVBS)

中二補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案昨落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未現身對外說明敗選,遭外界點名負責。朱立倫今(10)日上午受訪表示,「對於這些失敗或責難,我一肩扛起」,昨晚他也打給敗選的立委候選人顏寬恒、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感謝,也對黨中央表現不好的地方表示道歉,盼大家持續為2022努力。

朱立倫。(圖/TVBS)

 

更多新聞:分析/顏寬恒不敵烏賊戰 淺藍、中間票盡失慘敗

朱立倫今天上午前往台南全臺祀典大天后宮參拜,並出席基層座談會,面對敗選,他在會前受訪表示,國民黨唯有一步一腳印,才能從谷底翻身,不然百廢待舉,每天沈浸在互相指責攻擊不能解決問題,國民黨的腳步不能停止,面對最重要的2022縣市長選舉,要傾聽基層聲音,盡快佈局選舉。

更多新聞:顏寬恒輸了!藍議員直言「顏氏王朝結束了!、2024立委很難選」
 

至於顏家被空降的民進黨當選人林靜儀打敗,對國民黨來說是不是警訊?朱立倫說,國民黨必須更努力爭取更多中間選民、年輕人與淺藍選民的認同,這也是基層的看法,不管是台南、高雄等艱困選區,都要結合不同黨派的朋友,大家一起來努力,才有可能打敗民進黨府院黨的資源,要團結自己,也要把所有反對民進黨的力量整合在一起。

顏寬恒。(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顏寬恒慘輸!焦糖諷「不是朱立倫的錯」 揪藍營2戰犯

有媒體大聲追問,「網友要你為敗選負責」?朱立倫不理會,繼續回答其他問題,他並提到,對於2022佈局,最困難的是台南,農曆年後就會完整提出中央提名委員會、提名協調策略小組,針對艱困選區傾聽地方心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顏寬恒#補選#台中#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996

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