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吞敗朱立倫神隱…他拍桌狂轟 網刷整排:朱下韓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2:00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台中市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由民進黨林靜儀勝出,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因未達罷免門檻而未通過,等同國民黨在2場投票雙雙失利,國民黨今(9)日晚間召開記者會,黨主席朱立倫未現身,由文傳會主委凌濤出面說明,不僅讓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暴怒,大批藍營支持者也湧入臉書洗版狂轟朱,還喊話要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救場。

顏寬恒、林靜儀今晚發表談話。(圖/TVBS)

 
中選會公告,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率為58.26%,5位候選人中前2高票為民進黨林靜儀88752票、國民黨顏寬恒80912票,由林靜儀勝出。北市中正、萬華第五選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則是投票率41.93%,同意票54813票、不同意票4萬3340票,雖同意票較多但未過門檻,罷免案確定未通過。

更多新聞:撐過罷免「加入民進黨?」 林昶佐:政治算計先放一邊

林昶佐罷免案未過。(圖/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針對今日2場投票結果,國民黨派出文傳會主委兼國民黨發言人凌濤召開記者會說明,身為黨主席的朱立倫卻神隱沒現身。對此,黃暐瀚在節目《鄉民來衝康》拍桌喊道,這至少是立委選舉,黨主席卻不出來開記者會,「我沒有要他下台,只是黨主席不來根本莫名其妙,勝敗乃兵家常事,連同黨立委有輸有贏都不出來,真的是莫名其妙!」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圖/TVBS)

此外,今日連吞2敗的結果也讓大批藍營支持者相當憤怒,紛紛在國民黨臉書洗版,許多人都直言,朱立倫連面對敗選的勇氣都沒有,不如換更有戰鬥力的人選來救場,「朱下韓上」、「只有韓國瑜、張亞中、傅崐萁才能救黨,喚起民眾的力量」、「每次都輸,可以換黨主席了啦」、「沒能力帶領國民黨就請下台」、「無言,就是號召不出支持者出來投票」,但也有人認為,黨中央要撐住,為了大局著想,一直換黨主席對組織來講不是好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林昶佐罷免案

#國民黨#林昶佐#罷免#民進黨#林靜儀#顏寬恒#黨主席#朱立倫#黃暐瀚#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77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