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選放心裡一晚就好」 朱立倫明赴台南佈局市長提名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8:43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圖/TVBS)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圖/TVBS)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罷免案今(9)日落幕,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稍早自行宣布敗選,而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宣告失敗,國民黨晚間在黨中央舉行記者會,但黨主席朱立倫卻未出席,改由文傳會主委凌濤出面說明,遭質疑神隱。對此,凌濤表示,今天選舉結果,大家放在心裡一個晚上就好,明天過後2022提名正式起跑,朱立倫明早就會到台南佈局2022提名,拜會各界傾聽聲音。

中二補選落幕,顏寬恒落敗。(合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顏寬恒輸了!藍議員直言「顏氏王朝結束了!、2024立委很難選」

凌濤表示,選舉結果出爐,這是一場在地立委的補選,以及在地立委罷免的投票,但在地民意再度被國家機器吞噬,國民黨感到難過但不須氣餒,過程中人民的怒吼已經讓國家機器感到畏懼,她代表國民黨向顏寬恒與中二選區民眾、,對選舉結果感到遺憾。

更多新聞:中二立委補選揭曉!林靜儀正式宣布當選 綠營成功勝出

 
凌濤表示,這次公民行動雖然在地民意受到挫折,但民意將用手上選票下架鴨霸的執政黨,在這場民主聖戰中大家都是螞蟻雄兵,對抗府院黨行政資源,只要團結起來,當地怒吼就可以勝過空降的政治人物。

更多新聞:顏寬恒自行宣布敗選 喊話鄉親:擦乾眼淚未來繼續打拚

媒體追問,朱立倫在上次公投結果出爐後有現身記者會,但今天卻未出席?凌濤表示,無論補選或罷免案,都是在地選舉,國民黨一貫立場就是把這樣的舞台留給在地民意,黨的角色是全力以赴協助民意發聲,過去3個多月國民黨承擔罷免、公投、補選,每場輔選都沒有缺席,「這些過去的框架與任務,到今天到此為止」,明天開始全黨就會共同為2022選舉努力,才能真正下架鴨霸的民進黨。

林昶佐。(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柯媽顏寬恒同台為民眾黨插旗台中?柯文哲:沒那麼權謀

凌濤也說,國民黨要深自反省檢討,在這次罷免案、補選當中,高度政治對決讓中間選民、淺藍選民感受非常厭倦,導致最後關頭不願意出來投票,這是藍營在2022選舉很重要的爭取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顏寬恒#林靜儀#國民黨#凌濤#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1305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