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沙啞為林昶佐助講:沒正當性提罷免是要弱化台灣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22:24
總統蔡英文今(8)日晚間為林昶佐站台。(圖/民進黨提供)
總統蔡英文今(8)日晚間為林昶佐站台。(圖/民進黨提供)

北市第5選區立委罷昶投票明(9)日將舉行,林昶佐今晚在萬華舉辦「終結惡罷團結之夜」,總統蔡英文在晚會壓軸登場,聲音沙啞的為林昶佐助講。蔡英文表示,有人問林昶佐不是民進黨的,為何要這麼拚?因為台灣人疼惜好人才,不分黨派,蔡英文也呼籲,明天一定要站出來投票,面臨非常嚴峻時刻,台灣挑戰很多,除了疫情還有經濟轉型、能源轉型等,以及外面的威脅挑戰,這沒有正當性就提出罷免,分散我們注意力,讓台灣弱化保護自己力量,這時刻我們最需要國家社會穩定,讓我們可以全心全力面對挑戰,明天都去投票.告訴想為自己政治計算而發動罷免的人,我們不要台灣亂下去。
 
更多新聞:分析/綠營陸空總動員幫林昶佐催票 最憂心這件事

 

蔡英文晚間9時30分左右,來到林昶佐晚會現場,蔡英文表示,她從外面進來,看到都是人,大家在這裡有共同心願,就是要把林昶佐留在立院。蔡英文說,她要感謝萬華人的努力,守住疫情防線,她要提醒大家,疫情又有變化,又有本土案例,但政府積極啟動很多措施,面對疫情挑戰,這周已成立桃園機場前進指揮所,指揮中心也宣布第3劑疫苗間隔縮短到12週,她拜託大家要盡快接種疫苗,一起提升台灣群體免疫力。

林昶佐今晚在龍山寺外辦晚會,現場湧入超過3000人。(圖/TVBS)

蔡英文說,她今天一定要來這裡為林昶佐加油打氣,因為只有終結惡意罷免,團結一致,台灣才能安定,才能全心全意面對挑戰。蔡英文說,相挺是因為林昶佐問政很認真,也因為林昶佐服務很周到,更是因為林昶佐努力讓國際朋友更了解台灣,蔡英文直誇林昶佐是台灣最有代表性的年輕人,支持林昶佐的理由多到想不完,她想不出來為何要罷免林昶佐。蔡英文說,罷免不能是政治鬥爭的工具,如果我們不在意,對方可能會得手,我們要用手中這一票,遏止只為政治計算、沒有正當性的罷免。
 
 
更多新聞:分析/民眾黨、時力選擇沉默 關鍵小黨恐真成罷昶關鍵

 
林昶佐今(8)日晚間在龍山寺舉行終結惡戰團結之夜晚會,現場湧進超過3000人,氣氛熱烈。(圖/TVBS)


蔡英文也說,有人問林昶佐不是民進黨的為何要這麼拚?蔡英文說,因為台灣人疼惜好人才,不分黨派,蔡英文呼籲明天一定要站出來投票,面臨非常嚴峻時刻,台灣挑戰很多,除了疫情還有經濟轉型、能源轉型等,以及外面威脅挑戰,這沒有正當性就提出罷免,是分散我們的注意力,讓台灣弱化保護自己力量,而這時刻我們最需要國家社會穩定,讓我們可以全心全力面對挑戰,明天要去投票.告訴想為自己政治計算而發動罷免的人,我們不要台灣亂下去,要團結更有力面對挑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蔡英文#林昶佐#罷昶#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32

0.9272

1.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