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顏家祖墳都挖! 連勝文轟綠營泯滅人性:典型下三濫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7:12
連勝文在臉書上怒批綠營操作「顏寬恒祖墳」議題。(圖/翻攝自連勝文、顏寬恒臉書)
連勝文在臉書上怒批綠營操作「顏寬恒祖墳」議題。(圖/翻攝自連勝文、顏寬恒臉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明(9)日登場,其中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被對手質疑「祖母墓地是否為違建」,父親顏清標更因此氣到住院。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7)日在臉書痛批民進黨「泯滅人性」,還說這樣的做法「比黑道還壞」,言詞中間處處難掩其激動與憤怒。

更多新聞:分析/中二區不再鐵板一塊 避激化藍綠標哥缺席選前之夜

 

連勝文聽聞民進黨以「顏寬恒祖墳」做為操作議題時,在臉書發文怒批,「看到民進黨用這種近乎泯滅人性的方法來打擊候選人顏寬恒,連別人的祖墳都要挖」,他回憶起自己的選舉,民進黨側翼及名嘴網軍以同樣方式攻擊他的祖上,還說「從自己的曾祖父到祖父,無一倖免」,連勝文認為,這種為了選舉,不擇手對對手「進行人格謀殺、甚且詆毀他人祖上名譽」的做法,才像是真正的流氓、甚至是惡魔。
 
連勝文在臉書痛批民進黨。(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更多新聞:林昶佐、顏寬恒選情有變數?黃暐瀚揭關鍵在「這件事」

連勝文接著痛批,最可惡的是,他的祖先早已離世多年甚至超過百年,無法為自己辯解,也不可能就百年前社會情況,自己來跟現今社會大眾說明,連勝文稱「只能無辜地遭對手侮辱、踐踏,再透過網軍擴大散播錯誤的訊息,用這種卑賤的手段,去鞭屍競選對手的祖先」,他還說民進黨的做法「比黑道還壞」,更稱這種選舉手法「才是真正的組織犯罪,才是台灣政治上最大的黑道」。

 
更多新聞:分析/催不出返鄉遊子別怕 這群隱性選民已被林靜儀圈粉

連勝文認為,大部分台灣百姓都是善良敦厚,不願攻擊他人先人,也不願意造口孽,「唯獨民進黨選舉,完全不顧台灣人良善的本性,也不在乎社會的風氣,更不在乎對手家人的感受」,他認為只要能夠贏、能鞏固自己權利及金錢利益,什麼惡劣卑鄙的手段都使得出來,他更批「最噁心的是這些偽君子嘴巴上卻還滿口仁義道德,每個人都裝作一副正義改革的樣子,但所作所為卻是典型的下三濫」。
 
連勝文舉出自己過去的選舉例子,批評民進黨側翼。(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更多新聞:標哥氣到住院鄉親不捨 顏寬恒選前之夜靠「她」助陣

連勝文最後也呼籲,請台中中二選區的鄉親們,「不要被這些惡質的選舉手法給騙了,不要再讓民進黨用不擇手段的方法贏得選舉,之後大家再感到後悔」,他拜託大家用手中的那張票,「讓這群人面獸心的政客,永遠無法搞爛台中海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民進黨#顏寬恒#中二#補選#立委#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7233

0.8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