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PTT空白文狂攻 林昶佐酸對手:操弄失敗 四叉貓:誰家網軍出包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連裕閔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4:57

罷免林昶佐投票還剩下不到一天的時間,他早上再度合體高雄市議員黃捷掃街。不過前一天PTT上竟然出現多篇空白文,疑似要回應林昶佐相關的文章,被酸是誰家的網軍出包了。林昶佐認為是對手操弄失敗,遭到反駁。

圖/TVBS

 
把握投票前的最後一個早上,立委林昶佐,再度合體高雄市議員黃捷來掃街。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一年多來的這些惡質的罷免,真的也是夠了。」

圖/TVBS

回報情義相挺拚陸戰,但空戰方面火花不少,卻出現奇怪的情況,因為PTT上有人貼出攻擊林昶佐的新聞,但底下有7篇回覆文都是空白,被PTT名人四叉貓點名是誰家網軍又出包,指出會有這情況是公關公司用自動推文程式沒設定好,洗文變成空白文連發,酸這種帶風向品質也敢收費嗎?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過去像這樣的事情,他們大部分是成功的嘛,不管在黃捷的過程、在陳柏惟的過程,他們要操弄這些風向等等都是成功的,只是這一次他們自己跌倒,不小心可能按錯鍵了。」

把砲口對準是對手凸槌,立委蔡易餘也回覆四叉貓,說上述帳號都來自於同一個IP分享器。

嘗試聯絡其中一人,對方竟然說很久沒使用該帳號,也沒有發文,指出很明顯和陳柏惟當時一樣,有集團駭客盜用帳號發文,不過罷昶團體說不是他們做的,甚至有聲音認為是綠營網軍,沒有把事情辦好。

圖/TVBS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鍾小平)他是發起人,至少自己內部要了解一下,他們在搞什麼嘛。」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我們這一次當天就發現,然後請刑事局立即行動,我們希望這一次一定要溯源成功。」

罷免投票前,從陸戰打到空戰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台灣政局風雲

#林昶佐#罷免#黃捷#蔡易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6

0.1085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