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之夜神秘嘉賓? 顏寬恒:就是我們的鄉親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4: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4:44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圖/中央社)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圖/中央社)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天投票,選前之夜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邀請正副總統站台,媒體詢問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是否有神秘嘉賓,他表示:「神秘嘉賓就是我們的鄉親。」

台中市第2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立委補選9日投票,顏寬恒今天上午在烏日區登上掃街車隊拜票。預計晚間6時從沙鹿區的競選總部出發,徒步掃街,接著走進造勢晚會會場。

 

針對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前天到醫院就醫後的狀況,顏寬恒今天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希望他多休息,他按照醫院規定安排,都是在醫院休息。

媒體提問,林靜儀邀請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站台,是否覺得自己孤伶伶。顏寬恒說,不會孤伶伶,有很多鄉親陪伴,也有很多好朋友支持助講與鼓勵,近2個多月來,所有政論節目攻擊抹黑與造謠,但他還是得到鄉親的鼓勵,很感動、也很感謝。

媒體追問,今天晚間選前之夜,是否會有神秘嘉賓,顏寬恒說:「神秘嘉賓就是我們的鄉親。」
 

至於民進黨籍立委林楚茵在臉書爆料,顏家位於南屯的招待所只拆除占用國土部分,但違建部分都沒拆。顏寬恒回應,一切按照監管單位與法律程序處理。

媒體詢問,昨天晚間賴副總統為林靜儀站台時,呼籲顏家「金盆洗手」的看法。顏寬恒說,父親與他的從政過程,每一次選舉都經過鄉親檢驗,也都經過鄉親認同,在選舉過程及選後地方服務,對選民的承諾都一一實現,完成選民付託,所以「人民才是主人,請記住」。(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中市#立委#顏寬恒#林靜儀#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1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