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累計8確診「1國小今停課」 鄭文燦:擴大社區採檢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0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07:48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機場群聚再擴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晚間指出,桃園機場群聚事件再添3名確診者,目前累計共8人確診,為擴大採檢信實外包大夜班清潔員,航廈夜班人員93人全數送集中檢疫所隔離。而觀音區某國小學童因曾接觸桃園機場群聚案的確診者,正在進行採檢,今(6)日該間國小預防性停課一天。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5日深夜表示,前進指揮所啟動3項緊急作為。

鄭文燦在臉書發文表示,桃園機場感染案,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3例本土確定病例,累計7人確診;新增的3名女性確診者,年齡分別為1例50多歲及2例60多歲,Ct值為33.8、23.4及19.5,與日前公布的4名個案一樣,全是同一職場的清潔人員。

 

桃機確診再+3,鄭文燦深夜回應。(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他也提到,4日接獲機場清潔員工染疫消息,第一時間,市府同仁與天晟醫院、敏盛醫院團隊立即進駐機場採檢,每一位醫護人員及檢測人員都很忙碌,大家與時間賽跑,多達800多名的員工採檢結果,5日下午陸續出來,得知新添3例個案。

桃機群聚確診+3! 93名夜班外包清潔員全送集中檢疫所。(圖/TVBS)

鄭文燦指出,前進指揮所已經立刻執行三項作業:1.包括清潔外包公司航廈夜班人員共93人全數送至檢疫所集中隔離。2.餘下768名為隔離員工,將在明後天開始每日自我快篩檢測,定時回報結果,8日將再度進行全員PCR篩檢。3.要求承包商嚴格執行員工健康監測。
 

最後,鄭文燦也跟大家喊話,在各大醫院與市府、指揮中心聯手下,相信能度過這次挑戰。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場#清潔員#群聚#疫情#確診#本土#鄭文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44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