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2024繼續選總統?她看完新書喊:朱、蔣發抖中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1:20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推出新書《韓先生來敲門》,見面會上吸引大批韓粉前往支持。對此,PTT鄉民女神「qn」黃瓊慧看完後表示,她認為韓國瑜一定會東山再起,更直言對方就是放眼2024、想繼續選總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立委蔣萬安再次瑟瑟發抖中」。

更多新聞:朱學恒爆高嘉瑜「上節目就脫」 黃暐瀚狂勸:別講女生事

 

韓國瑜近日推出新書。(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黃瓊慧昨(4)日在臉書發文透露,她向「鋼鐵韓粉」四叉貓劉宇借書來看,對方還預告書的內容其實就是韓國瑜拍12支影片彙整起來的圖文集。黃瓊慧表示,自己只花10分鐘就快速翻完,「很像偶像開完演唱會後,出圖文書再賺一次粉絲錢的那種,定價450元、189頁,一半以上是照片搭配幾句話」。

她接著分享讀後感,先是說道,其實單純以這本書來說,12個暖心小故事、人物的訪問,以公益的出發點去關懷各地,好像沒什麼問題;她認為,韓國瑜改頭換面以「韓先生」這種小清新的稱呼,試圖擺脫以往「那段當市長、高雄如何被惡搞、吃碗內看碗外、跳級選總統的過往」,更將做愛心、做公益這些東西放在自己身上,「從選後到現在這樣的沉潛,對他來說是聰明的」。

 
黃瓊慧指出,韓國瑜走訪有故事的人事時地物,重新經營「就算沒選上總統我還是默默關心著台灣」的人設,就政治面而言,他的熱度一直維持著,只是巧妙避開了國民黨選黨主席、顏寬恒補選立委這些政治風暴。

黃瓊慧表示,韓國瑜經營臉書、YouTube,偶爾出來舉辦簽唱會,仍深受大批韓粉支持,「我覺得他這樣的操作算是成功的,以後會有更多籌碼(韓粉)跟朱立倫,或其他偏藍的陣營合作」。黃瓊慧直說,「在韓粉面前,他就是個聖人完人,是一種不敗的信仰」,認為韓國瑜一定會東山再起,「朱立倫、蔣萬安再次瑟瑟發抖中,因為他的背後就是有這麼多韓粉在挺他,是一股不容藍營內部忽視的力量」。

更多新聞:PTT電影板討論政治被限制?Netflix這部片引戰

鄉民女神分享韓國瑜新書讀後感。(圖/翻攝自黃瓊慧臉書)

話鋒一轉,黃瓊慧說道,韓國瑜在開頭序寫下,「吃香喝辣的可以繼續吃香喝辣」、「利益交換的繼續利益交換」、「爭奪地盤的繼續爭奪地盤」、「把台灣當棋子使的大國們,又可以繼續好好下他們這一大盤亞太棋」,這幾句話黃瓊慧直呼「字裡行間滿滿的不甘心啊!」

文末黃瓊慧總結,韓國瑜想傳達的意思就是,「倘若我選上總統的話,以上的事情都不會發生」,她認為對方一不小心就洩漏了自己的野心,「反正有這麼多韓粉願意抬轎,我看他就是想繼續選總統就是放眼2024,朱立倫你還是靠牆邊站吧,韓國瑜只要出來,淡水阿嬤是拚不過韓粉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新書#總統#2024#朱立倫#蔣萬安#鄉民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44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