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遭國民黨發動罷免 林昶佐:1000名往生者竟能連署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5:22
林昶佐面臨罷免危機。(圖/民進黨提供)
林昶佐面臨罷免危機。(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DPP」的Podcast頻道「耳朵出遊不出油」,今(4日)發布立委林昶佐的節目內容。林昶佐除親自向選民解釋此次罷免案的「不正當性」,也暢談自己豐富的國際經驗,以及為在地選民服務的過程,細數任內政績,呼籲台北中正、萬華的朋友,1月9日要投下「不同意」罷免。面對國民黨提出的「報復性罷免」,不合理的「往生者連署」,林昶佐說,這次罷免案,有超過一千筆已往生者參與連署,連署不合格率超過30%。

林昶佐面臨罷免危機。(圖/TVBS)

 
民進黨開設Podcast頻道《耳朵出遊不出油》邀請不同來賓,暢談國際大小事、分享自己的國際外交經驗。

在節目中,林昶佐首先感慨在大學時期,要探望自己的阿嬤時,才發現自己忘記如何講台語,因為以前在學校講母語會受罰,導致很多字彙都不會,無法與至親好好溝通,他便理解,每個人都深深受政治影響。他開始關心公共政策,從此開啟政治旅程,讓台灣成為更好的國家,更是他從政的初衷。

林昶佐也表示,閃靈在全世界巡迴,在國際上累積了知名度,進入立法院的外交國防委員會後,有更多跨領域的資源,向世界推廣台灣的民主、自由,也讓萬華在地的各項傳統活動走向世界舞台。即使面對打壓,但台灣豐富的文化,以及防疫的成果,依然受到國際的矚目與肯定。

 
林昶佐面臨罷免危機,本週日將舉行投票。(圖/TVBS)

林昶佐更強調,擔任立法委員以來,經手超過六千件選民服務和資源爭取,包含台北萬華地區電線桿地下化工程,以及中正區陳舊荒地的活化再利用,都是他任內爭取的政績。

林昶佐補充,「停車場不會自己長出來」、「電線桿不會自己爬到地下」,一定是從里長、議員到立委一起協力,把家園環境整理好。因此,連在地的許多國民黨籍里長都支持他,反對這次的罷免案。

面對國民黨提出的「報復性罷免」,不合理的「往生者連署」,林昶佐也解釋,這次罷免案,有超過一千筆已往生者參與連署,連署不合格率超過30%。林昶佐表示非常無奈,希望大家能在1月9日出門投票、終結惡鬥。

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范綱皓主任表示,這次1月9日,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以及台北中正萬華區的罷免案,對台灣的民主都是很重要的關鍵,民進黨會透過不同的社群平台,盡力與選民做溝通,傳達正確的資訊,也嘗試以不同的媒體形式做澄清與政策說明。再次呼籲大家,1月9日,一定要「靜昶守護」,送林靜儀回立法院,留林昶佐在立法院,讓國民黨的鬧劇,可以就此劃下句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林昶佐#罷免#民進黨#力挺#中正萬華#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0766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