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照拚2024?賴清德貼「合歡山」 侯友宜PO獨吃飯照


發佈時間:2022/01/03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9:39

副總統賴清德及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才被美麗島電子報點評,是民進黨國民黨2024最適合人選,好巧不巧,2022才開始,兩人都有些新動作,像是賴清德換了兩年多沒換的臉書封面照,侯友宜則PO了看似野生被捕獲的照片,今天(1/3)又再度跟米可白同台!

圖/TVBS

 
藝人米可白vs.新北市長侯友宜:「牠不怕我耶,對啊,牠不怕你。」

再度和米可白還有錢錢相見歡,侯友宜沒再認錯人啦!

藝人米可白vs.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對米可白很拍謝,很不好意思,不會不會不會,今天是當面看到米可白,跟他道歉吼,不會不會不會。」

 
但這才不是什麼道歉大會,原來是新北市青年局揭牌,市府邀了不少年輕「好」朋友同慶,畢竟上回聖誕節的趣事,讓侯友宜跟米可白意外有交集,一度創下高聲量,而侯市長再度引起網友注意的,還有這張照!

圖/TVBS

一人坐在麵店角落,侯友宜大啖米苔目,他說很珍惜這樣的時刻,自己到小吃店,靜靜地坐下來 ,吃一頓溫度恰到好處的晚餐。只是這看似野生被捕獲的照片,也被網友吐槽,自己喔,那鬼幫你拍照嗎?太假了!對此新北市府回應,市長沒說他獨自,只是說自己坐下來,似乎就怕外界覺得太刻意,不過po照被討論的,也包括賴清德!

新年新氣象,勇敢自信,穩步前進,賴清德臉書封面照變成合歡山北峰,這距離上次換照已經是兩年多前,巧的是,總統在2020年勝選隔天,臉書也換上一張合歡山的照片,據悉,賴清德是為了凸顯希望能承接蔡英文路線!

副總統賴清德:「臉書換照片,是為了2024嗎?副總統。」

圖/TVBS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新系):「賴清德承接總統的意志,那承接台灣的價值,這是理所當然,至於其他的政治的想像,其實新的一年,不要一開年的就在政治化。」

兩位才被民調點評,藍綠最有希望的2024人選,新的一年,恰巧都有新花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總統#蔡英文#侯友宜#國民黨#立委#新年#民進黨#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07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