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粉回來了!韓號召力仍在 藍營大咖恐忌憚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3:22

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辦新書簽名會,主辦單會表示,現場人數有破萬人,這也顯示出,韓國瑜的號召力的確在藍營多數人之上,這似乎也讓藍營大咖會有忌憚,甚至擔心韓粉現象分裂國民黨,不過朱立倫回應提到,藍營一定是團結在一起。

圖/TVBS

 
現場主持人:「歡迎我們的韓國瑜。」

韓國瑜新書簽名會,只賣700張入場號碼牌,主辦單位說人數有破萬。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嘸驚失敗慢慢向前走,運命不是天註定。」

 
人潮擠爆活動最後,大家還一起大合唱,這種號召力粉絲黏著度,在現在的藍營恐怕少之又少。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對他號召立滿強的,雖然已經一年多比較少出來,可是一出來還是看起來滿坑滿谷,表示藍營還有人有這樣的號召力,我覺得很好。」

韓粉沒有消失,也代表韓國瑜影響力還在,也被解讀韓先生正要敲國民黨的門,那擔心的人可能不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絕無此事我們一定是團結在一起,希望每一個同志都好,每一個同志都更強,每一個同志都受到更多的歡迎,我會非常開的看待每一件事情。」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沒有什麼好忌憚的,有什麼好忌憚大家各憑本事,既然韓國瑜有這樣的號召力,你沒有號召力想辦法努力啊。」

雖然強調正面看待,但韓粉能量的確不能小覷,也呈現出綠營樂見韓國瑜復出,藍營保守觀察甚至憂心韓粉現象,割國民黨的氛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下來韓市長要做很多的公益活動,我能夠幫忙的盡量幫忙,我們大家一起來,他對國民黨也會充滿愛充滿支持。」

韓國瑜出新書,雖然講的寫的都是公益,但看在藍綠兩黨眼裡,都是政治盤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朱立倫#簽名會#韓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28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