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慘了?韓國瑜震撼宣布「新身分」 他揭見面會3玄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0:46
韓國瑜舉辦新書見面會,湧入上萬韓粉相挺。(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舉辦新書見面會,湧入上萬韓粉相挺。(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昨(2)日在台北舉辦新書見面會,湧入上萬韓粉支持,更震撼宣布自己的新身分,將擔任「台北市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職務,讓粉絲全嗨翻。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昨日分析這場見面會背後藏「3大玄機」。

更多新聞:趙正平離婚4個月突爆「超大喜訊」 脫口新戀情全場驚呆

 

韓國瑜說,自己卸任市長職務後,以「韓先生」的身份走訪全台各地,拜訪許多了不起、一直默默做著各種好事與善事的人、發掘許多感人正面的故事。而為能更直接給予社會更多回饋,他與幾位好朋友合作成立「典亮」慈善基金會,主要目標是希望提供育幼機構裡的孩子多一點學習上的協助。

韓國瑜人氣依舊超夯。(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出大事!張庭微博、抖音遭禁言 員工吐「近況」:不好說

 
對於韓流魅力不減,見面會上依舊湧入韓粉相挺,陳子瑜在臉書以「國民黨的落魄,是成就韓國瑜的養分」為題發文指出,韓國瑜是目前國民黨政治人物中,唯一有此號召能量的人,但他認為會有這個現象全因國民黨的積弱不振,讓韓國瑜什麼政治動作都不用做,就能累積龐大的藍營人望。

陳子瑜分析該活動藏有3大玄機,首先,活動巧妙地包裝成非政治性,避免給外界操作的空間。但即便如此,台下群眾都心知肚明,「這是韓國瑜重返政壇前的開幕式」。其次,韓國瑜宣布擔任典亮慈善基金會董事長,他分析這與總統蔡英文2016年大選的口號「點亮台灣」高度相似,有暗示重演藍營政黨輪替的意味。

陳子瑜分析韓國瑜見面會背後藏「3大玄機」。(圖/翻攝自陳子瑜臉書)

更多新聞:韓國瑜「號召力超狂」擠爆大森公 他曝:朱立倫要頭大了
針對韓國瑜將任基金會董事長,陳子瑜分析,這身分更加彈性,行程也勢必會更加多元,即使韓國瑜現在表態不選2022年縣市首長,也可以先幫「韓家軍」輔選,和「戰鬥藍」互別苗頭,「進一步弱化朱立倫的權威」。

最後,陳子瑜認為,韓國瑜今年從慈善基金會出發,進可攻退可守,「反正當年都當過落跑市長去選總統,這次如果當個落跑董事長,更是小菜一碟。」最後喊話國民黨其他政治人物皮真的繃緊了,形容「韓國瑜來敲的門,絕對不是禮物」。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見面會#新書#新身分#玄機#陳子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028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