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元旦升旗府外罰站吹風 民眾黨要求蔡英文公開道歉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2 10:11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參加元旦升旗,在府外吹風40分鐘,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要求總統道歉。(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參加元旦升旗,在府外吹風40分鐘,台灣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要求總統道歉。(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參加總統府元旦升旗,在上午5時40分抵達後,因總統府基於防疫考量,讓柯文哲在外獨自受冷風吹。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昨晚在臉書發文,批這應該不是意外,而是被刻意編排的場景,他以民眾黨秘書長身分,要求總統蔡英文公開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元旦升旗,在寒風中看儀隊操演被戲稱「閱兵」。(圖/TVBS)

 
更多新聞:預習閱兵?元旦升旗前 柯文哲獨站府外吹冷風看儀隊操演

柯文哲昨早參加元旦升旗,到場後並未進入總統府,而是早早就定位,孤零零站在府外吹風,在三軍樂儀隊操演時,被拍攝到宛如「閱兵」的畫面,對於總統府稱是防疫考量,台北市府回應柯文哲不會在意。
 
不過,雖然柯文哲不在意,但台灣民眾黨內卻頗為在意,包含發言人楊寶楨與秘書長謝立功都在臉書發文。謝立功表示,如果是你被人利用元旦升旗典禮變相罰站,你會怎麼想?謝立功認為這應該不是意外,而是被刻意編排的場景。總統府是多嚴謹的一個「衙門」,多少文職官員,辦過多少慶典,應該是經驗豐富,竟然發生這樣過失,如果一位負責任的國家元首,懂得對人的基本尊重肯定會出面公開道歉。至於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應該有不被罰站的權利。謝立功表示,他以民眾黨秘書長身分,要求蔡英文公開道歉,並追查是否有人故意陷總統於不義。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也在臉書開嗆,批民進黨進行政治操作。(圖/翻攝自楊寶楨 Christina臉書)

更多新聞:柯文哲寒風罰站 美女發言人批府「防疫考量」:很民進黨

楊寶楨也痛批,進入2022選舉年,才第一天,就這麼急著進行這粗糙的政治操作,果然很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元旦#民進黨#升旗#柯文哲#民眾黨#謝立功#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305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