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級待遇? 柯出席元旦升旗變1人閱兵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20:16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年都會出席總統府的元旦升旗,不過今年他一抵達就被引導去現場就定位,當時周遭完全沒有其他人,他就獨自在現場站了四十分鐘,導致三軍樂儀隊進場時,畫面上就像樂儀隊是對著他表演,被笑稱很像總統在閱兵。

圖/TVBS

 
優美歌聲,加上昏暗天色,不說還以為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在跨年,把鏡頭拉遠來看,不對喔。

孤伶伶站在廣場上,柯文哲出席總統府前升旗,前後左右卻沒人,這時重頭戲來了。

三軍樂儀隊進場,就在柯文哲面前表演,柯文哲手拿國旗,眼睛直視前方,站得直挺挺。

 
只是這怎麼看,怎麼怪,是不是很像總統在閱兵。

圖/TVBS

原來柯文哲在北一女下車後,工作人員就引導他,直接就位,沒像往年都先進總統府,再跟著總統登場,導致他從五點四十分,就這樣持續到六點二十,與其說是一個人的舞台,更不如說,被罰站40分鐘。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今天早上在總統府),(怎麼沒有從總統府大進場),奇怪我也不知道。」

被獨自晾了這麼久,實在太尷尬,總統府趕緊聲明,說是考量防疫,府內人數超過上限80人,才會讓柯文哲直接站定位,如有安排不周,請柯市長見諒。

圖/TVBS

台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他的確是有表示說,好像旁邊都沒有其他的人,不過他也非常尊重主辦單位的安排,看到市長旁邊都沒有人的時候,的確好像是有(總統閱兵)這樣子的錯覺,但市長也希望說大家幽默看待。」

連發言人都忍不住笑出來,總統府的防疫安排,不曉得柯文哲,會覺得是另類的懲罰,還是意外的總統級待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元旦#升旗#閱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37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