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歧視超商? 顏寬恒:政黨沒靈魂如同超商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22:06

退役少將于北辰,日前宣布退出國民黨,又在政論節目上,對林靜儀加油,對此顏寬恒一早則回應,批評對方出賣人格,還拿便利商店來比喻沒靈魂的政黨,遭對手林靜儀酸是在歧視超商。

圖/TVBS

 
2022年首日一大早,顏寬恒出席台中市府,元旦升旗典禮,中二選區補選邁入倒數階段,但日前退役少將于北辰退出國民黨還在政論節目,為對手林靜儀加油喊話,顏寬恒也做出回應。

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就為了三千塊上周玉蔻的節目,就為了留在鎂光燈前,出賣自己的人格,出賣自己的靈魂,不管是藍是綠,政黨如果沒有了靈魂,那跟外面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

顏寬恒拿連鎖超商,來比喻沒靈魂的政黨也遭對手林靜儀酸,是不是有歧視意味?

 
圖/TVBS

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我覺得真的要講連鎖便利商店,光是連鎖便利商店的店員,勤懇實在的在過生活都比顏先生他們這樣子侵佔國家土地,蓋出龐大違建,我覺得人格上還要讓人尊敬。」

一句跟超商沒兩樣,被批是不恰當比喻也意外引發雙方戰火。

元旦這天,不只綠營大咖到現場替林靜儀助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還有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也特別來力挺自家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希望這一次在地的顏寬恒,服務的顏寬恒有180項政績的顏寬恒,正正當當好好選舉的顏寬恒能夠贏得選舉,顏寬恒現在更在各地拜票。」

圖/TVBS

明明是顏寬恒後援會授旗,但左看右看就是不見主角顏寬恒的身影,而對於于北辰退黨,胡志強則表示尊重。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這是個人的事個人的抉擇,我沒有意見尤其黨派,他愛進哪個黨,他要採取什麼政治態度,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的社會,我們祝福他隨他去吧。」

 
不過朱立倫對此則迴避媒體提問,不願多做回應就離開現場,選前敏感時期就怕多說錯一句,會跟著影響選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顏寬恒#超商#于北辰#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082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