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散昶」在即竟流出爭議文宣 林昶佐:分化手段讓人無言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6:03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1月9日投票。(圖/TVBS)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1月9日投票。(圖/TVBS)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1月9日投票。林昶佐今(1日)指出,近日收到一份署名罷免立委林昶佐青年後援會的文宣,寫下「不是政黨對決,做不好就換人!除了國民黨或無黨籍人士外,民進黨朋友可以找回顏聖冠議員!民眾黨朋友可以推舉徐立信議員!1月9日請踴躍投同意票 罷免林昶佐立法委員」。林昶佐批,罷免方用分化手段,發這種文宣讓人無言以對。

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1月9日投票。(圖/TVBS)

距離罷免案只剩8天,林昶佐近日全力掃街拜票。他今下午受訪指出,團隊收到一份不知道莫名其妙的文宣,內容寫下「不是政黨對決,做不好就換人!除了國民黨或無黨籍人士外,民進黨朋友可以找回顏聖冠議員!民眾黨朋友可以推舉徐立信議員!1月9日請踴躍投同意票 罷免林昶佐立法委員」。
林昶佐罷免案在即,竟傳出爭議文宣。(圖/TVBS)

 
林昶佐說,如果是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所為,那他想要回國民黨、想要選立委,應該要提出過去幾年對中正萬華做哪些事,沒必要搞分化、政治操作,發這種文宣讓人無言以對。

林昶佐說,在地人都知道這幾年徐立信議員、顏聖冠議員有很多服務案件都是與我們配合,希望鍾小平不要、為了自己的利益想要搞罷免,現在罷免理由不充分,就用分化手段,發這種文宣讓人無言以對。

 
即時路況!點我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罷免#中正萬華#文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044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