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任後去哪?柯P要回台大醫院 黃珊珊希望「繼續在這」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6:02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昨(31)日晚間在跨年前進行直播。(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昨(31)日晚間在跨年前進行直播。(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今年是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市長任期最後1年,昨晚是柯文哲市長任內最後一次參加北市府跨年活動,晚會前,柯文哲也與副市長黃珊珊一同做直播。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詢問柯文哲與黃珊珊,今年12月25日卸任後會在哪裏?柯文哲說,他應該是要回台大報到,因為他是台大借調出來的。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黃珊珊則說,希望明年有機會繼續在這裡。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離開市府後要做什麼?柯文哲說,要先回台大。(圖/TVBS)

柯文哲臉書在跨年夜直播,與市民朋友聊聊天。陳智菡準備幾道問題詢問柯文哲與黃珊珊,其中台北市政府去年因基隆捷運,與基隆、中央開槓,但在年前終於在當面溝通下達成共識。陳智菡詢問柯文哲,今年基隆捷運有可能開工嗎?柯文哲回說,問題是開工有很多種開工,民生汐止線不是開工了7次?所以看要怎麼開工,但他認為這沒那麼容易,路線改變,環評、都市計畫要重做,沒想像那麼容易。黃珊珊則說,捷運環狀線的南北環段今年會開工,因此文山區、士林區會進入黑暗期。

 

除了基隆捷運,今年12月25日柯市府就將卸任,陳智菡問柯,12月25日卸任後會在哪裏?柯文哲說,他應該是交完班要回台大報到,因為他是台大借調出來的,當時是選上後借調來當市長,本職還在台大醫院。黃珊珊則說,她從1998年到台北市議會,每年12月25日都在這區塊,以往跨年也都在這裡,「所以希望明年,有機會繼續在這裡」。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希望自己明年「還能在這」。(圖/TVBS)

至於新年新希望?柯文哲說,還是認真工作,不會還有1年就開始打坐,1年時間很長,還是要認真工作。
 
即時路況!點我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黃珊珊#台大醫院#台北市長選舉#基隆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826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