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于北辰退黨力挺林靜儀 顏寬恒轟:為3千通告費出賣靈魂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2:32
剛退出國民黨的于北辰在節目中喊話林靜儀「一定要贏」。(圖/翻攝自于北辰、林靜儀臉書)
剛退出國民黨的于北辰在節目中喊話林靜儀「一定要贏」。(圖/翻攝自于北辰、林靜儀臉書)

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在2021年的最後一天突宣布「退出國民黨」,表示新的一年要走自己的路、做正確的判斷,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關注。同天他也上節目表態,公開力挺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還在電話中向對方喊話「靜儀,一定要贏!」對此,同為中二選區候選人的顏寬恒痛批「為3千元通告費出賣靈魂」。

于北辰在節目《新台灣加油》表示,錄影前有接到林靜儀致電關心,他也在電話中替林打氣,喊話「一定要贏」,原本自己不能這樣說,但因為今天他要挺的是正義與公理,要挺的是中華民國、是國軍,而非一個地方派系,也不是一股讓大家無法抗拒的壓力。

 

于北辰公開力挺林靜儀。(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YouTube)

林靜儀在電話中邀請于北辰前往台中幫忙站台,對此于回應「很不巧,1月2日是我生日」,這幾天都已經約滿了無法前去,不過他也說,若要幫忙錄一段影片幫林加油,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于北辰表態立場。(圖/翻攝自新台灣加油YouTube)

最後,于也強調「哪一個黨透過民主程序,拿到中華民國政權執政,我就挺那個國家,我就挺那個政府,這才叫國軍,國軍心中沒有黨派」,同時他也收到許多國軍弟兄傳訊祝賀,「報告長官,這就對了,國軍是沒有黨派、超越黨派、忠於國家的,這樣做你才是我們心目中的長官」。
 

對此,顏寬恒表示,為3千元通告費上周玉蔻的節目,從為政黨辯護轉為落井下石的幫凶,退伍的少將為留在鎂光燈前,出賣自己的靈魂,「不管是藍是綠,沒有政黨,沒有靈魂,那跟外面的連鎖便利超商有什麼差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于北辰#國民黨#林靜儀#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顏寬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66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