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斬36年黨齡!于北辰退出國民黨 他曝下一步選桃園議員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7:49
于北辰退國民黨,葉元之直呼不意外。(圖/TVBS)
于北辰退國民黨,葉元之直呼不意外。(圖/TVBS)

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今(31)日在臉書發出聲明,宣布「退出國民黨」,他強調「2022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日接受廣播節目被問到此事,他直呼,「不意外啦!」,葉元之說,觀察他最近的發言,國民黨好像已經配不上他了,希望他有更好的發展。

于北辰在臉書發出「正式聲明退黨」,他說已決定揮別加入了36年的黨,2022要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正確的判斷。于北辰說,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是當他家收到生命威脅時,「居然黨內同志沒有一個人對我們釋出關懷,尤其是那些需要我們就稱之我們是好朋友的人」。

 

更多新聞:爆生命受威脅沒人理 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

針對于北辰退黨一事,葉元之表示,一開始笑說「沒關係啦!哈哈哈哈哈,愛情停停走走,朋友去去留留」。隨後他又說,「祝福他,相信他有自己的考慮,不意外呀,觀察于北辰的發言可以感覺出來。」

國民黨籍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今日宣布退出國民黨。(圖/中央社)

 

邱明玉提到,外界很多人覺得藍營總是容不下忠言逆耳的聲音。葉元之則說,「沒有人說要開除他啊,他自己退黨,那我們要講什麼?他是自己發聲明,就尊重啦,人各有志,不好評論」。

此外,邱明玉爆料,她聽說于北辰可能要選桃園市議員,未來可能以無黨籍選,不過如果要選的話,他現在跟黨路線不一樣,就算不退黨參選,也可能面臨被開除的命運,所以乾脆自己先退黨。葉元之則回說,有可能每個人都有他盤算,觀察他的發言感覺,他覺得「國民黨配不上他了啦」,所以希望他有更好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于北辰#葉元之#退黨#國民黨#邱明玉#桃園#議員#選舉#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1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