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認了!立委任期三大空轉:向中二選民致歉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7:10
前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前立委陳柏惟。(圖/TVBS資料畫面)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在昨(30)日政見辯論會上,不斷提及遭到罷免的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被認為搞錯對手。對此,顏寬恒強調是呈現事實,否認「鞭屍」一說,陳柏惟透過臉書明則為自己立委任期內三大空轉致歉,暗則狂酸顏寬恒「歸工欸」。

陳柏惟投入林靜儀競選團隊。(圖/TVBS)

 
更多新聞:又見新詐騙手法!亮哲警告「收包裹習慣」:黑道找上門

陳柏惟直言感到十分遺憾,必須就這兩年某部分空轉道歉。其一是烏日榮泉的河川地不能有路,卻讓顏家的大宅門越長越大,路鋪到河川地上,甚至在他任內切割招租,也沒能及時阻止。第二為即使在中央質詢多次,仍無法隔空說服台中市府儘早啟用燃氣機組的決心。最後則是有民眾在學校旁邊開設電子遊藝場,佔用兒童公園預定地,以及像是很多法拍、佔用國土,他無法在兩年不到的時間內,一次解決這些問題。

陳柏惟為「三大空轉」道歉。(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更多新聞:師傳訊「孩子打球撞到人」 黃鐙輝妻傻了:怎麼看到後面
 

陳柏惟強調,自己很專心在認真上班,優秀立委、建置運動中心、復興母語文化、協助防疫比如國軍口罩、醫事人員疫情補助、影視、電競、教育、文化等問題上,「我專心在自來水管汰換還有護照更新諸如此類的事情,卻沒有留意到盧市府和顏家如此多的案件,是我的不對。」

陳柏惟表示,能夠回報大家的,就是用力推薦林靜儀醫師,把這些不公不義的事情一一揭發,並落實改變,絕對不再放任顏寬恒的邪惡事業。他更向顏寬恒喊話,「你選你的,一直找選民麻煩幹嘛我真的不懂,球場打不贏駡觀眾出氣,你Ron Artes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惟#顏寬恒#台中#立委#補選#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904

0.2301